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MD 送愛到日本 捐贈 118 萬協助重建

2011/05/18 18:07 AMD 

 

日本 311 地震發生後, AMD 台灣分公司為日本賑災發起員工捐款活動,募集到 103 位同事的響應,捐款達新台幣 593,129 元,加上 AMD 美國總公司相對金額提撥捐款,總共募集新台幣 1,186,258 元,由 AMD 台灣區總經理代表捐贈日本,響應聯合勸募協會日本地震賑災活動,期望匯集的愛心能為日本災後重建貢獻一份心力,協助日本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AMD 全球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曾銘仁表示:「日本遭受前所未有的大地震,引發一連串的海嘯及核能危機,對國家、企業及人民無疑是一大考驗。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 AMD 台灣也秉持著回饋社會、以人為本的宗旨,發起員工捐款活動,集結員工的愛心,向日本民眾和合作夥伴致上最深切的關懷。 AMD 台灣也代表總部將捐款交由專業機構做資源分配,協助日本災民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