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國電子 10/5-10/7 社區園遊會 羅東/桃園/汐止溫暖登場

2012/10/05 20:17 全國電子 

全國電子要讓團圓的感動持續發燒,繼中秋活動「阿宏你在哪裡?」溫情廣告,鼓勵遊子回鄉共聚天倫後,接續舉辦「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在 10/5 於宜蘭縣羅東鎮、 10/6 桃園市、 10/7 汐止區陸續登場,要讓民眾再一次感受與家人歡聚的溫暖。

民眾只要憑活動當地之全國電子門市或協辦社區村(里)長發出的邀請卡,就能免費參加園遊會。現場提供新穎家電免費體驗、家電知識分享、公益拍賣、餐點饗宴等豐富內容,與鄉親同歡。全國電子社區園遊會更結合里民活動,邀請社區媽媽共同參與美食饗宴交流,或社區團體現場表演。

平板電腦真有趣,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玩得專注又認真。

10/5 日宜蘭縣冬山國小活動中心、 10/6 桃園市中平聯合活動中心社區園遊會現場將邀請到全國電子形象大使黃韻玲到場演唱全新專輯承諾主打歌─「永不改變的承諾」; 10/7 於新北市汐止區秀峰高中體育館則邀請到有小費玉清之稱的林俊逸到場溫情獻唱,全國電子要撒下「珍惜、愛與關懷」的種子,在全台灣遍地開花。

吳梅玉老師帶領手語歌社團團員們,在社區園遊會開場前帶來熱歌勁舞及手語歌暖場,讓活動一開始就充滿熱情與活力。

全國電子將在社區園遊會中,捐出數項小家電舉辦公益拍賣,現場拍賣的金額將全數捐作社區發展基金,用實質行動回饋社區鄰里。並將抽出幸運鄉親,贈送「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獲獎民眾憑此張貼紙,不論該項小家電是否在全國電子購買,都可以獲得全國電子終身免費維修服務(活動詳情請洽各門市)。現場體驗區則準備包括平板電腦、雲端印表機、 WIFI 相機等新奇 3C 商品,供民眾現場體驗;更有超熱門、有健康概念的氣炸鍋,讓民眾輕鬆享用美食之餘又少了油脂負擔;現場還有厚釜鍋、豆漿機等實用小家電製作的茶點供鄉親嚐鮮。

家電達人──南昌門市陳大為店長用最幽默風趣的語言、最貼切的形容詞,為鄉親們介紹好用的厚釜鍋及氣炸鍋。

全國電子本著「足感心」的企業精神服務鄉親鄰里,誠摯邀請社區朋友攜家帶眷,前來參加這場充滿溫馨、歡樂、知識、體驗、環保、愛與關懷的「當我們同在一起」社區園遊會。

執行長彭成兆及形象大使黃韻玲一起頒發「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金幣貼紙給得獎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