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amsung GALAXY Note II 隆重登台

2012/09/26 23:03 Samsung 

「預覽」「多工」「筆勢」完美優化 隨筆「創造」極限巔峰

三星電子自 2011 年推出 GALAXY Note ,即以超人氣創下全球千萬台的銷售佳績,並在台獲得 94 %使用者滿意度。新一代產品- Samsung GALAXY Note II 正式在台上市,具有 5.5 吋大螢幕,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強大性能,滿足便捷的多工處理;同時,搭載更進階的 S Pen 與 S Note 功能,以更加優化的使用經驗,讓使用者隨時捕捉靈感,恣意發揮創作感動!為迎接 GALAXY Note II 的到來,百名 GALAXY Note 愛好者親臨與會,與時尚教主 Hebe 共同見證關鍵時刻。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三星一直以來強調 Pushing Boundaries 的概念,強調突破科技界限,並以『創新』及『消費者需求』為考量,讓消費者享有更智慧、簡單的數位生活。 GALAXY Note 系列產品的誕生就是我們看準消費者對大尺寸螢幕及手寫的需求,引領的潮流趨勢。 GALAXY Note II 除具備人性化設計外,更結合了優化的 S pen 和 S Note ,能讓使用者即時捕捉想法、自由展現創意思維,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相信 GALAXY Note II 的上市能再創佳績,並再次定義智慧行動通訊市場的新趨勢!」


全新創意懸浮預覽 打造便捷探索樂趣 多重視窗功能 創造生活無限便利

GALAXY Note II 具備創新「 Air View 懸浮預覽」功能,使用者只要將 S Pen 懸浮移動到電子郵件、 S Planner 、圖片或影片上,可即時預覽各項內容,省去頻繁點選切換螢幕的步驟。「 Multi Tasking 多工處理」讓使用者可盡情享受多工效率與便利性,「 Multi Tasking 多工處理」包含了「 Multi - Window 多重視窗」、「 Popup Note 隨身備註」與「 Popup Play 子母畫面」三種特色功能。其中「 Multi - Window 多重視窗」能讓使用者在同一畫面同時瀏覽不同網頁或者閱讀電子郵件;「 Popup Note 隨身備註」能讓使用者不論在通話中或使用任何手機功能時,皆能隨時打開 S Note 記事,隨時紀錄生活靈感;同時 GALAXY Note II 也同樣搭載「 Popup Play 子母畫面」的功能,讓使用者恣意不間斷的欣賞播放中的影片並可隨意調整視窗大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