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BM Rational 率先推出全方位行動應用敏捷開發平台

2012/08/28 21:26 IBM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 Gartner 統計, 2012 年終端消費者總 APP 支出將高達 159 億美元。行動應用不只創造可觀營收,也帶動硬體銷售、廣告支出與科技創新行動等市場效應。

著眼於 APP 經濟當道,在開發者面臨生命週期縮短、跨平台與跨作業系統轉換與整合挑戰下, IBM 率先提出市場上專為開發行動應用生命週期的完整平台;有別市面上僅為程式碼開發之工具,開發者可藉敏捷規劃與跨平台行動網路、全方位、自動化端到端測試,完成跨平台編譯/部署。 IBM 多層次外包治理協同合作決策模式,能有效管理軟體開發需求,將現有資產價值最大化;透過全球交付中心網絡與跨流程的協作社群,能透明化工作流程且提升效率,深度實踐作業流程的精實( Lean )改善。

結合互聯網、軟體與終端開發優勢趁勢崛起的小米機,以及跨足投資企業軟體開發商 Magnet Systems 的宏達電,在 IT 裝置消費化的風潮下,在在說明行動應用軟體開發已成硬體設備商下一步的新藍海。另一方面, Gartner 指標研究發現,全球 55 %的企業正實行軟體開發外包,但因缺乏策略管理,在關鍵性多層次外包的軟體開發能力上投資不足,造成效率不彰、監督及創新間的平衡不佳等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