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競六年開戰 9 月全新賽季登場

2012/08/22 17:18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於 8/21 在電競聯盟總部舉行電競五年年度頒獎典禮和電競六年開賽記者會, yoe IRONMEN 、曜越太陽神、華義 SPIDER 和橘子熊四隊教練和選手們皆盛裝打扮出席記者會,各職業隊的領隊、長官亦共襄盛舉,共同迎接電競六年的到來,記者會現場更吸引許多謀體朋友前來採訪,一同見證台灣電子競技的蓬勃發展。

活動開始先由四隊從星光大道進場,並接受主持人張立蓁的訪問,在 Show girl 以精彩熱舞表演為活動暖場後,特別邀請到電競聯盟董事長黃博弘上台為電競五年年度頒獎典禮致詞,黃博弘董事長表示:「電競五年完美結束,例行賽網路直播的推動,讓更多人可以直接從網路去接觸到電子競技的比賽和發展,感謝各界朋友、贊助商的支持。」

緊接著進入重頭戲,開始電競五年年度獎項頒發,邀請到遊戲橘子數位科技台灣區行銷處長章耀華、華義國際數位娛樂營運長熊家麒等貴賓進行頒獎。其中橘子熊的《星海爭霸 II 》選手 Sen (楊家正)、華義 SPIDER 「跑跑一哥」 Yue (盧子賢)更是在各自的聯賽中勇奪「三冠王」殊榮,雖然 Sen 因故未能到場,但他也透過教練 Leaf 表達對大家的感謝之意。

隨著電競五年年度頒獎典禮的結束,也代表著新賽季的到來。黃博弘董事長上台宣誓電競六年於 9 月 1 日正式開戰,而六年最重要的調整就是《 SF online 》和《跑跑卡丁車》兩項目正式分開為獨立項目,黃董事長特別感念四支隊伍的企業、 7-ELEVEn、各大贊助商熱情支持台灣電競發展,還有粉絲們的熱血支持,台灣電競聯盟在電競六年絕對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精采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