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趨勢科技企業資安防護出新招 免安裝、免連線也可離線防毒

2012/07/17 18:53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防毒隨身碟在台上市

趨勢科技推出專為無法安裝防毒軟體和離線作業環境所設計的全新產品─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 TMPS )企業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運用輕薄短小、攜帶便利的 USB 隨身碟為媒介,並且內含最新的病毒碼,讓企業用戶在無法安裝防毒軟體或無法連網的環境中,也能輕鬆進行掃瞄與清除病毒。此一創新的輕巧防毒概念,能解決專業精密終端設備防毒安裝問題、提供離線作業終環境最新病毒碼、防堵透過 USB 傳輸或員工個人裝置的病毒感染,輕巧而全面地協助企業應付資安威脅!


離線終端裝置的病毒感染日益嚴重

病毒來源不僅是來自網路傳輸,越來越多大型企業也開始面臨離線終端裝置感染病毒所造成的嚴重損失。除了 USB 資料交換的病毒風險,一些量測儀器、製造設備和醫療儀器的操控終端機,考量安裝防毒軟體可能會影響效能、干擾資料檢驗或因為修改系統設定而喪失保固,多數廠商通常選擇不安裝防毒軟體;另一個狀況是在特殊資訊或敏感資訊 (如個人資料) 的管理環境中,由於電腦採離線作業,就算安裝了防毒軟體,也無法下載最新病毒碼進行掃瞄並清除病毒。趨勢科技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韶卿表示:「無法安裝防毒軟體和進行離線作業的企業環境非常容易出現資安漏洞,尤其是製造業在出貨檢驗時可能因未能及時察覺病毒而衍伸嚴重的製造損失。為解決產線管理及資安保護兩難的問題,趨勢科技特別研發的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 TMPS )解決方案,企業可透過輕巧便利的 USB 隨身碟,建立完善而全面的離線終端裝置資安防護。」


有效阻擋外部病毒威脅保障企業內部網路

除了保障企業內部無法安裝防毒軟體和離線作業的環境之外,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也能協助阻擋企業外部裝置所帶來的病毒危害。由於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員工因為將自己的個人裝置或電腦連上企業網路而使得內部營運裝置遭到病毒感染,主要在於這些外部的個人裝置缺乏最新的安全防護。因此,企業員工在連上公司網路之前,利用 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執行掃毒之後,就能有效避免網路感染、資料外洩、停機等昂貴的成本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