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國電子愛心傘傳遞溫情 守護永不改變的承諾

2012/05/17 21:14 全國電子 

全國電子足感心向上推升,再推創新服務。春暖花開之後,接著而來的梅雨季,全國電子替鄉親準備好了。全國電子準備數千把愛心傘,分布在全國電子全省門市,供鄉親不時之需時,免費出借,希望藉由「愛心傘」及時送暖,一如全國電子對鄉親永不改變的承諾-始終如一的足感心,守護著鄉親。

 

全國電子透過形象大使黃韻玲的歌聲,溫馨送暖「獻給全天下母親 春暖花開全台巡迴演唱會」,再推創新服務-愛心傘,5/17 由全國電子執行長彭成兆先生與形象大使黃韻玲小姐共同啟用愛心傘,數千把的愛心傘,遍布全省北、桃、中、南、東各地多達 311 家門市,相當於 311 個幸福據點,形成一個網絡,傳遞溫情。今日起只要是全國電子會員,即可向附近全國電子門市免費借用愛心傘,使用完畢後,可於就近門市歸還,讓愛心繼續延續下去。若還不是全國電子會員,免費加入,立即可享有。面對即將到來的梅雨季,全國電子秉持足感心企業精神,總替鄉親多想一些,替鄉親多做一些。

全國電子會員獨享好康服務不只這一項,現場免費加入會員,立即享有會員獨特服務,包括小家電終身免費維修、音響終身免費維修服務(除外及詳細活動辦法請洽門市),及買貴主動退現金差價服務皆獲得鄉親肯定與認同。

除了足感心服務,全國電子總與鄉親走在一起,面對油電雙漲的壓力,全國電子陸續推出許多好康服務減輕鄉親的生活重擔。

政府 17 日起跑的節能冷氣、電視補助活動,全國電子也推出加碼好康,例如能源效率第 1 級、第 2 級冷氣不僅能享政府補助 2,000 元,全國電子再加碼享 15 期 0 利率,再送等同 15 期之頭期款現金(部分商品除外),再享全國電子獨特服務-五年免費延長保固、總統級精緻安裝,限定機種享免費標準安裝及基本運費。節能標章電視機或 30 吋(含)以上監視器(或稱顯示器)享政府補助 2,000 元,全國電子再加碼-滿萬送 1,000 元現金折價券 再享 15 期 0 利率(折價券有效期限一年)(部分商品除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