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Verizon 在 2012 CES 展示業界首創的希捷 4G LTE 行動無線儲存

2012/01/13 22:36 Verizon 
希捷科技在 2012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CES )與 Verizon Wireless 公司合作,透過一台整合 4G LTE 的希捷行動無線儲存裝置,展示其如何搭配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呈現突破性的技術功能。此一業界首創的創新技術將在 Verizon 的攤位(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South Hall, Booth # 30259 )展示。

具備 4G LTE 連接性的行動無線儲存技術將展示包括以下功能:

  • 以充裕的空間為您的行動裝置擴充儲存容量,讓您可以在 iPad 或 Android TM平板電腦觀賞超過 300 部高畫質影片。試想您可以攜帶每一集 007 高畫質電影、每一季的廣告狂人( Mad Men )和歡樂合唱團( Glee )電視影集、滾石樂團的所有歌曲、以及數千張的相片。
  • 透過 4G LTE 下載音樂、影片和相片,並藉由 Wi-Fi 串流到多達三台行動裝置。成為完美的旅遊伴侶,為小孩們提供數小時的娛樂內容。
  • 利用光速般的 Verizon 4G LTE 網路,行動連接無窮盡的娛樂典藏,並且可以為多達三台具備 Wi-Fi 能力的行動裝置提供 Internet 連接性。

希捷是創新儲存方案的領導廠商,同時也是 Verizon LTE 創新中心( LTE Innovation Center )的參與者之一,已與 Verizon Wireless 及其 4G LTE 創新中心合作二年,共同開發此一產品概念。今年稍早前,希捷連同其他 Verizon 認證 LTE 夥伴( Novatel Wireless 和 SkyCross, Inc. )締結一項多方開發合作協定,投入希捷 4G LTE 行動無線儲存方案的開發工作。

這項行動無線儲存方案針對市場與客戶需求而開發,可能成為 Verizon 和希捷所合作開發的一項未來產品。

希捷全球行銷副總裁 Scott Horn 表示:「希捷持續以新的方法實現技術創新,為消費者提供愉悅的儲存技術使用模式。這項 4G LTE 儲存展示,為消費者的行動內容存取需求開啟了嶄新的可能性。」

Verizon Wireless 以美國最大的 4G LTE 網路和最可靠的 4G 網路領先 4G 發展,現在達到 190 個市場超過 2 億人口涵蓋規模。

Verizon 建立其創新計劃( Innovation Program )以鼓勵協同合作和促進 4G LTE 生態系統發展。該公司位於麻州 Waltham 的 LTE 創新中心和舊金山的應用創新中心( Application Innovation Center )宗旨是為了鼓勵、促成和開發能夠運用 Verizon Wireless 領先業界無線網路技術優勢的非傳統裝置、服務與應用。 Verizon 透過創新計畫與廣泛的公司合作以擴充 4G LTE 技術可能性,其合作對象從新興公司到知名企業,涵蓋廣泛的垂直市場區隔。

希捷 4G LTE 行動無線儲存是一款具備可攜性,並採用充電式電池供電的儲存裝置,電池使用壽命長達五小時,並且能夠發射 Wi-Fi b/g/n 訊號以支援存取裝置上的內容。它相容於所有具備 Wi-Fi 能力和擁有瀏覽器的 iOS 和 Android 電話與平板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