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洗脫烘衣服不易褪色還除縐!伊萊克斯新款「智慧」洗衣機挾4大技術登台

2021/04/29 17:55 文/記者劉惠琴 

伊萊克斯在台推出主打2大獨家科技的智慧滾筒式洗衣機,「極淨呵護」700與800系列。(圖/記者劉惠琴攝)

看好滾筒式洗衣機商機,百年瑞典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今(4/29)在台發表標榜「極淨呵護」系列訴求的智慧滾筒式洗衣機,包括有UltimateCare 700系列與高階800系列,均內建有兩大獨家洗淨科技,以四大頂尖的洗淨技術改善消費者痛點,一次解決洗衣、烘衣煩惱,完美洗淨同時保色呵護衣物。其中,高階價位的UltimateCare 800系列 滾筒式洗衣機,則是多了具備有支援手機App遠端遙控的功能。

據市調資料顯示,台灣滾筒洗衣機市場年成長率達24%。有別於市面上的滾筒洗衣機,伊萊克斯此次在全新系列的機體內部,於出水孔洞部份,採用獨特的孔徑設計與排列,以增加水流洗淨的沖擊力道。

極淨呵護系列洗脫烘UltimateCare 700系列售價為52,900元;極淨呵護系列洗脫烘UltimateCare 800系列售價為56,900元,支援手機APP遠端遙控功能。即日起於全台伊萊克斯通路上市。

高階價位的「極淨呵護」800系列,洗脫烘滾筒式洗衣機,具備有支援手機App遠端遙控的功能。出水孔洞採用獨特的孔徑設計與排列,以增加水流洗淨的沖擊力道。(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幫助用戶洗護衣物與烘乾部份,伊萊克斯主打的四大「智慧」洗淨新科技功能特色,重點如下:

一、洗劑高效混合技術

衣服放進洗衣機,把洗衣精或柔軟精倒入洗衣槽後,這時,透過獨家的洗劑高效混合技術,會先把洗衣精溶劑與清水進行充分融合的預拌過程,經過六分鐘後,才會進入洗衣模式。這樣的好處是,可避免高濃度的洗劑、和防止結塊洗劑殘留在衣物上。同時還兼具有保持衣服原色,減衣物少40%褪色的作用。

二、智慧感測科技

此外,在洗衣服之前,洗衣機的智慧感測器,還會先偵測要清洗衣物的髒污程度,自動調整洗程及時間。在清洗過程中,也會持續偵測並自動調整洗程及時間,以避免衣物殘留洗劑,增加去污程度。

內建蒸氣抗敏除皺模式。(圖/記者劉惠琴攝)

三、蒸氣抗敏除縐

除了可幫衣物去除99.9%的細菌和由塵蟎、寵物所帶來的過敏原,藉由三十分鐘的蒸氣,溫度介於40度至60度左右,可減少衣物縐褶。

四、智慧節能烘衣

自動偵測洗衣槽內溫度和濕度,即時調整烘乾溫度及時間,防止衣物在烘乾的過程中被過度乾燥的情況。

伊萊克斯在台推出主打2大獨家科技的智慧滾筒式洗衣機,「極淨呵護」700與800系列。品牌代言人金鐘影帝吳慷仁出席發表會活動大力站台。(圖/記者劉惠琴攝)


特別一提的是,洗脫烘全新的極淨呵護系列滾筒式洗衣機,獲得Woolmark Blue羊毛認證,內建有針對特殊羊毛材料的柔洗程序,以模擬藉由模擬手洗般的溫和動作,配合低溫與低轉速,讓高貴精緻的羊毛衣物、絲巾或綢緞衣物等,達到完美洗淨與高效呵護作用。

伊萊克斯台灣、香港總經理余倩梅表示,今年擴大產品線,推出洗脫烘的UltimateCare 700與800系列,以優異的獨家洗淨技術,並為用戶帶來友善環境的極淨洗物的居家生活。預期新系列產品將帶動伊萊克斯整體銷量,成長三成的年度目標。

她並預告,接下來還將會把伊萊克斯的洗碗機、嵌入式蒸烤爐與嵌入式烤箱等多樣產品,帶到台灣市場。

你可能也想看

 LG「衣物護理日溫室」信義區快閃登場!3 大衣物家電齊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