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快訊/台灣之星 5G 執照到手!宣布 8 月開台、主打 699 吃到飽

2020/07/29 14:1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台灣之星今日(7/29)正式宣布獲得 NCC 核發 5G 許可執照,並預定於 8 月 4 日正式開台,緊跟在三大電信後,或將以更低的資費價格影響電信市場。

台灣之星強調,將延續 4G 時代「最高 CP 值、服務好、專業佳」價值主張,也坦言初期基站建設、網路品質及支援終端等可能尚未完善,主推限時「預約 5G 半價」方案,打出月付 699 元不限速 5G 吃到飽方案,再享網外/市話 250 分鐘,不過方案細節仍待 8 月 4 日記者會正式公開。

亞太電信也在同一時間獲得 NCC 的特許 5G 執照,仍瞄準今年第三季提供服務,但具體時程、合作夥伴、資費設計都尚未透漏。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之星拋 5G 資費震撼彈!吃到飽直接下殺 6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