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縮小版 Xperia 1 登場?Sony 新旗艦規格搶先曝光

2019/08/25 12: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Xperia 1,螢幕大小為 6.5 吋。(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先前傳聞,Sony 預計於九月德國柏林的消費電子展(IFA),推出 4 款手機,其中 3 款都會是旗艦機,還包含 5G 版本。知名 Sony 爆料客 Zackbuks 透露,其中一款旗艦將瞄準小手機市場,推出同樣擁有 3 鏡頭、21:9 螢幕的 Xperia 1 縮小版!

據 Zackbuks 提供的資訊,全新的 Xperia 手機將有 6.1 吋的 OLED 螢幕,解析度達 2K、比例 21:9。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3000 mAh 電池,附 SD 記憶卡槽擴充。主打的三鏡頭模組,支援 Sony 的人/動物眼球自動對焦,共有三種顏色,包含藍、黑、銀白。 

從規格上來說,這款手機除了電量、螢幕大小以外,幾乎與 Xperia 1 相同,日媒《Sumahoinfo》就認為,該款手機恐怕不會是以 Xperia 2 為命名,而是 1c、1s、Compact 版本等,定位上可能偏向第二種機型,而非真正的二代產品。

真正定位旗艦的 Xperia 2,據傳擁有 4K 螢幕的 6.5 吋機型,搭載最新的高通 S855+、6GB RAM,爆料訊息還提到,Sony 可能端出全新 1/1.7 吋感光元件、1200 萬畫素的新鏡頭,並且設有超級慢動作模式,還會添加獨家技術。

以上資訊尚未獲得 Sony 官方證實,Xperia 2 到底是否會現身,待 9 月 6 日 IFA 開展就有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4K 螢幕的 Xperia 1 接班人現身?傳 Sony 最快下月推 3 款新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