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傲視群雄的極致多媒體手機

2011/11/10 22:34 HTC 

urBeats 耳機搭配 4.7 吋螢幕 打造前所未有的終極行動影音體驗

HTC 正式發表全新搭載 Beats Audio 的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智慧型手機。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是 HTC Sensation Family 旗下的第三款手機,不僅承襲 HTC Sensation 的強大性能,及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優異的視聽效果,搭配 4.7 吋超大螢幕,集創新科技、卓越性能及最寫實的高視聽水準於一身,再一次將行動娛樂體驗提升至全新層次。

趁勝追擊 HTC x Beats Audio 再創影音巔峰

HTC 與 Beats Audio 合作推出的第一款手機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於市場創下極高的詢問度。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是第二款結合 Beats Audio 的機種,顯示了 HTC 與 Beats Audio 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及更純熟的整合技術。延續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優勢,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結合了創新的 9.9mm 超輕薄厚度設計,及 4.7 吋超大螢幕,讓消費者享有宛如身處錄音室的真實音質,更加自在地享受極致的影音感官體驗。


完美搭配 啟動行動娛樂全方位體驗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在智慧型手機成為普遍生活工具的現在,娛樂影音功能的要求愈來愈被重視,手機與娛樂影音享受已經是密不可分的關係。從黑膠唱片、錄音帶、 CD 一直到數位 mp3 ,消費者聆聽音樂的習慣一直在改變。向來以消費者的需求為中心的 HTC ,也因應了大眾開始用手機來聆聽音樂的趨勢和對於音質的要求,全新推出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音樂旗鑑機,加入 Sensation 超級多媒體手機家族,以更卓越的視聽娛樂功能以及優異的音質,滿足對於講究行動娛樂影音品質的消費者,感受更極致的影音饗宴。」

中華電信協理林國豐表示:「中華電信與 HTC 長期合作,今年初 HTC Sensation 的上市讓我們共同見證雙核心行動通訊時代的來臨,爾後 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將智慧型手機的影音規格提升到更高層次,此次再與 HTC 共同推出音樂旗艦機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 HTC Sensation 系列產品可說是在中華電信完整到位。相信以這款新機的極致效能,加上中華電信穩定的行動上網品質及豐富的 Hami 加值服務,絕對能讓消費者的行動生活再升級,我們也為該款手機量身打造超值方案,月付 1,349 元起手機只要 5,990 元,同時再加送 Hami 加值好禮,讓消費者獲得最頂級的行動影音娛樂體驗。」

遠傳電信行銷事業群執行副總何永生表示:「 HTC 總是能夠洞悉消費者需求,進而滿足需求。本次我們非常榮幸又能與 HTC 合作,攜手為消費者打造更便利美好的智慧生活。從前的智慧型手機僅能於工作面向提供使用者協助,隨著消費者使用習慣的改變,手機不僅和工作,也開始和娛樂畫上等號。我們相信這次推出的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強大的影音功能,搭配遠傳的服務平台與哈啦飆網包專屬資費,絕對可以帶給消費者更好的使用經驗,並在市場上引起新的搶購風潮。」

台灣大哥大個人用戶事業群副營運長谷元宏表示:「 HTC 一直是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雙方透過無間的合作積累了極佳的默契及對於市場需求上的敏銳度,因此我們深刻了解消費者愈來愈重視聆聽音樂的品質。我們相信 HTC Sensation XL with Beats Audio 在視聽軟硬體同步升級的突破下,將可在市場上引領視聽新潮流;搭配台灣大哥大的專屬方案,消費者更可以輕鬆透過更人性化的加值服務,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