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ONY 首款「雙鏡頭」長這樣?神秘 6 吋新機現身跑分庫

2017/11/16 13:40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Mobile 傳將推出前置「雙鏡頭」的中階新機。圖為渲染圖。(圖翻攝自GSMArena)

SONY Mobile 將跟上「雙鏡頭」相機的趨勢熱潮?GSMArena 報導指出,向來堅守單鏡頭的 SONY Mobile,將推出一款主打中階市場的雙鏡頭機款,這款內部代號為「H3213 Avenger」的新機,日前已出現於 GFXBench 跑分網站的數據資料庫上。

在手機規格配置上,將具備 6吋 Full HD 螢幕,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內建記憶體與儲存容量為 4GB RAM 搭32GB ROM,預載作業系統為 Android 8.0。在相機部分,前置鏡頭採用1600萬畫素+800萬畫素的雙鏡頭配置;機背則搭載2100萬畫素的主鏡頭,支援4K錄影功能。

(圖翻攝自GFX官網)

據了解,這款6吋中階新機,很有可能為 SONY Mobile 旗下手機產品線,首款搭載「雙鏡頭」的機款。從內部代號開頭為「H」看來(今年採用代號為「G」開頭),市場推測認為,這款手機於2018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展期間發表的機率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