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諜照、規格都曝光!小米 Note 2 全劇透啦!

2016/10/21 12:00 文/記者劉季清 

小米將於下周二(25 日)於北京發表全新的旗艦手機小米 Note 2,還將請到影帝梁朝偉來站台,讓不少「米粉」與網友都相當期待。發表會還來臨,網路上已經有網友率先曝光據稱是小米 Note 2 的諜照,可以看到 Note 2 搭載雙曲面螢幕以及雙鏡頭設計。

(圖/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報導,在微博上已經有中國網友曝光了據稱是小米 Note 2 的實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手機採用了與三星 Galaxy Edge 系列相似的雙曲面螢幕,機身背後則搭載雙鏡頭設計。兩個主鏡頭畫素分別為 2300 萬以及 1200 萬,分別使用的是 Sony IM318 與 IM378 感光元件。前鏡頭的部分則為 800 萬畫素。

小米 Note 2 諜照曝光(圖/翻攝自phonearena)

其他小米 Note 2 的規格還包括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具有 Force Touch 功能,解析度 1440 x 2560);處理器部分用的是高通四核心 Snapdragon 821、GPU 為 Adreno 530。

小米 Note 2 有兩款選擇,一為 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第二種則是 6GB 記憶體搭配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4100mAh,支援 Quick Charge 快充功能。另外,手機正面搭載超音波指紋辨識感應器以及虹膜解鎖感應。

小米 Note 2 諜照曝光(圖/翻攝自phonearena)

除了高階規格以外,高 CP 值向來才是小米的正字招牌。到底小米 Note 2 售價會是多少?PhoneArena 指出,4GB RAM 版本售價可能落在 415 美元、6GB 版本售價可能為 455 美元。不過目前一切都還無法確定,就等小米下周為大家親自揭開這款旗艦手機的神秘面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