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ony Ericsson Xperia ray 正式登台

2011/08/24 20:40 Sony Ericsson 

無法抵擋的輕薄時尚魅力席捲全台


眾所期待的日系時尚美機 Sony Ericssion Xperia ray 終於正式登台! Sony Ericssion 今年度最引人注目的智慧型新機 Xperia ray 從新品發表至今累積了無數使用者的期待,來自 Sony Ericsson 日本設計中心的跨國團隊規劃,採用輕巧堅固的鋁質框架,搭配兩側對稱的平行四邊形設計,四款顏色設計靈感源自於金黃色的晨曦、動物王國般的鮮明色彩、羽毛的柔美紋理所描繪出的時尚之美。 Xperia ray 厚度僅 9.4mm 的纖薄機身搭配 3.3 吋 Clear black 全黑映像螢幕,搭載最新 Google Android 2.3 平台( Gingerbread ), Sony 高畫質 Mobile BRAVIA ® Engine 顯示技術與 Exmor R for mobile 影像感光元件配備 810 萬畫素相機和 VGA 前置鏡頭結合外型與功能於一身,卻有著十足親民的價格,因此被譽為內外兼具的智慧時尚新機!現在這股美型潮流正式登陸台灣,新貨獨步全球領先上架,能夠讓消費者深刻感受到 Xperia ray 不凡的娛樂行動新體驗。

Sony Ericssion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當使用者開始進入 Xperia ray 的體驗旅程,會驚訝地發現手中輕薄小巧的時尚新機不僅設計出色且功能操作簡易,同時結合 Sony 在多媒體方面的卓越技術, Xperia ray 對於希望擁有輕巧纖薄機身、時尚優雅外型的城市男女來說,無疑是最完美的選擇,也期盼讓消費者感受到 Sony Ericsson 持續提供全新且獨特的使用體驗,努力成為 Android 手機 No.1 的領導品牌目標與決心。」


菁英團隊打造卓越品質

好的產品背後必須經歷長時間的全力傾注, Xperia ray 來自 Sony Ericsson 日本設計中心長達一年半的精密規劃,優質的精英團隊更是聚集了跨國的優秀設計人才,設計團隊是由設計策略師及主管、工業設計師、平面和包裝設計師、顏色和材質的專業人士,以及人機介面設計師所組成。 Sony Ericsson 的產品開發核心為以人為本的設計精神。 Sony Ericsson 重視並聆聽客戶的意見,以消費者的考量為原點,展現我們的產品在視覺、聽覺、觸覺及操作感的傲人特色。 Sony Ericsson 的主要目標之一,是能夠預知並滿足消費者未來的通訊需求,用心能讓消費者透過嶄新功能與全新的觸覺、視覺和聽覺來體驗。在軟硬體的強化上 Xperia ray 以 Android 最新作業平台為基礎再加上 Sony 的強大影像處理支援, 1500mAh 的電池容量體積變更小但待機時間更長,尺寸比起同級手機縮小 31 %拍攝亮度卻多了 25 %,每個小細節都說明了 Sony Ericsson 預知並希望滿足消費者未來通訊需求的產品開發精神。

以人為本的設計美學

為減少智慧型手機給人的沉重感但又不失優雅型態與多功能性,在概念發展之前,設計團隊的藝術總監就立下高標準設計原則,建構發展的基礎,因此 Xperia ray 採用輕巧堅固的鋁質框架,搭配兩側對稱的平行四邊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完美線條能自然服貼手掌形狀,讓消費者在使用上倍感舒適。 Xperia ray 四款手機曜黑、靚白、鎏金、戀紅四色,設計靈感源自於金黃色的晨曦、動物王國般的鮮明色彩、羽毛的柔美紋理所描繪出的時尚之美,如此精美的工藝品呈現,不難想見該款手機在日本推出時的受矚目程度,也展現了 Sony Ericssion 對產品在視覺和觸覺上的細節關注。

即日起 Xperia ray 獨步全球領先上架,想要擁有高質感材質和優秀功能兼具的智慧型手機,不用遠赴日本就能享有高規格的旗艦機種,流行同步零時差,建議售價僅新台幣$ 10,900 元,誰說智慧與美麗無法兼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