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向 Facebook 宣戰?YouTube 也將成為社群網站!

2016/08/27 12: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一份消息指出知名影音網站 Youtube 在未來會有重大的變化,Google 將會啟動「Youtube Backstage」計畫,而這將會是 Google 第三次嘗試投資社群平台。不過比起建立新的社群網站,Google 應該會以完善現有的 Youtube 影音平台為主。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Youtube Backstage」將會使 Youtube 不再只是單純的影音分享網站,而是增添分享圖片、連結、文字等等功能,這些新功能將會使 Youtube 搖身一變如同 Facebook 般的社群網站。

「Youtube Backstage」估計將會在今年秋季開始實行(最晚也會在今年年底開始),依照 Google 的慣例, 部分 Youtube 上具有高影響力的用戶,將會優先享有這些功能,最終再逐步對一般帳號開放。

(圖片來源/MarketingLand)

依照該計畫,改版後的 Youtube 將會在用戶主頁設置一個單獨的區塊,不過同時也會出現在用戶上傳的影片頁面之中,這樣不僅可以提高辨識度。不過《Phone Arena》認為,如果沒有良好的過濾機制話,用戶的主頁面也有可能會變得一團亂。

近期 Google 一直為 Youtube 加入多項社群功能,例如前陣子推出 Youtube 使用手機直播功能,很明顯是衝著 Facebook 而來。如果 Youtube 變成社群網站的計劃成功,藉由 Youtube 每個月高達 10 億以上的活躍用戶,將會成為第一個有能力與 Facebook 集團抗衡的社群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