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HTC One M10 完整曝光! 還有個簡約新名字?

2016/03/05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HTC 10 的影像完整曝光(圖/@evleaks)

HTC 下一款旗艦手機 One M10 隨著宣傳片的曝光,更多關於這款手機的訊息陸續流出。現在這款手機的實際影像被正式曝光出來,而在爆料達人 @Onleaks 於 Twitter 發布的訊息中,還提到了這款手機的詳細規格。此外另外一位爆料達人 @evleaks 也提到了這款手機的新名稱,將會是更簡短的「HTC 10」!

根據《The Verge》的報導,HTC 並沒有像 Samsung、LG 一樣,在 2016 MWC 大會上發表自己的旗艦手機,反而選擇要在 4 月 11 日獨自舉辦新機發表會,雖然日期很可能比 iPhone SE 的發布還要晚,但 HTC 對這款手機可說相當有信心。

目前這款手機的完整影像已經被曝光,至於在規格方面,他指出會採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4GB RAM、5.15 吋 QHD 螢幕、1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USB Type-C 傳輸埠。

此外 @evleaks 提到,HTC 下一款旗艦手機將不會叫做 HTC One M10,而是叫做「HTC 10」,@Onleaks 隨後也同意這個傳聞,認為這款代號 Perfume 的手機,將會以 HTC 10 的名稱推出。

同時從 @Onleaks 所曝光的影像來看,HTC 10 還將會有 Home 鍵內建指紋辨識的配置,耳機孔位置被調整到上方,而背面則是補光燈與雷射對焦系統。目前其他傳聞的規格還包括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搭載 Android 6.0 系統,以及採用 HTC Sense 8 介面。

從上次曝光的宣傳影片「Power of 10」,似乎就暗示了 HTC 有意將「One」與「M」的命名方式取消,讓這款手機的名稱更加簡約。這款手機預計在 4 月 11 日發表,屆時就能看看這款 HTC 執行長王雪紅口中的「Perfect 10」會有什麼表現。

【下一篇】
「相機令人驚艷」的真相? 疑似 HTC M10 鏡頭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