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號稱對焦速度同級最強 Leica SL 全片幅無反相機推出!

2015/10/21 12:42 文/記者譚偉晟 

Leica 推出全新的全片幅無反相機 Leica SL (Typ 601),這款相機採用 2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也就是與 Leica Q 相同的感光元件。此外這款相機也加入 4K 影片錄影,並使用全新的 SL 接環,可直接使用 Leica T 接環鏡頭。

Leica SL 全片幅無反相機推出(圖片來源/Leica)

根據《TheNextWeb》的報導,Leica 所推出的 Leica SL(Typ 601)全片幅無反相機,採用 Meastro II 影像處理器,擁有處理 11fps 影像連拍的能力,可錄製 30fps 的 4K 影片。而 2400 萬畫素的 CMOS 感光元件,擁有 ISO 50-50000 的感光值。快門速度為 1/8000-60 秒,可使用 B 快門達 30 分鐘。此外搭載 49 點對焦系統,據稱擁有同級相機最快的對焦速度。

採用整塊鋁切割而成的堅固躋身(圖片來源/Leica)

這款相機搭配的了三組鏡頭, 分別是 24-90mm f/2.8 - 4 的 ASPH 鏡頭、90-280mm f/2.8 - 4 的鏡頭、以及一顆標準 50mm f/1.4  的 ASPH 定焦鏡。Leica SL(Typ 601)採用無低通濾鏡設計(仍有保留紅外線濾鏡),並且使用全鋁切割製成的機身,具備防塵防滴的規格。

Leica SL Typ 601

這款相機的另一大特色,在於它所使用的電子觀景窗,採用 440 萬畫素的 EyeRes 電子觀景器,具備 60fps 得更新率。另外基被採用 2.95 吋的觸控螢幕,搭配雙 SD 卡設計,也具有 Wi-Fi 連線功能。這款相機預計會在 11 月於台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