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看清楚再自拍....這些地方禁止使用自拍神器!

2015/08/18 12: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有許多人都會利用暑假為自己安排一場放鬆之旅,而一支攜帶方便的自拍棒就成了外出旅行的必備工具,但也因為人們自拍時容易眼中只有自己,容易造成危險,因此不少地點或特殊活動都限制不能攜帶或使用自拍神器,現在國外就有一個新成立的網站 「Can I bring my selfie stick?」,能輕鬆查詢即將前往的景點是否能夠使用自拍神器,讓你在陌生的地方不會無所適從。

國外就有一個新成立的網站能輕鬆查詢即將前往的景點是否能夠使用自拍神器,讓你在陌生的地方不會無所適從。(圖片來源/canibringmyselfiestick.com)

網站上列舉了全球 100 多個旅遊景點與場館,直接顯示「YES」或是「NO」來代表是否能夠使用自拍神器,甚至還詳細提供部分景點園區內,哪些場地是允許使用,哪些場地禁止使用,像是雪梨歌劇院、羅馬競技場、聖城麥加,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樂園,都已經明令禁用自拍神器,此外,網站上英國的白金漢宮雖然標示著「Yes」可以使用,但參觀室內王宮時是不能使用的喔。

網站上列舉了全球 100 多個旅遊景點與場館,直接顯示「YES」或是「NO」來代表是否能夠使用自拍神器(圖片來源/canibringmyselfiestick.com)

這個網站是由線上售票公司 AttractionTix 所建立,未來還計劃讓網友或場館人員自行提報其他景點是否能使用自拍神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