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諜照再曝光! 這次是 iPhone 6s 前面板

2015/07/24 10:09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 iPhone 6 發表後,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信誓旦旦的表示將會加強產品的保密。不過不久前才有 iPhone 6s 的背蓋金屬曝光,現在又傳出 iPhone 6s 的手機前面板也被公開了!不同於上次曝光背蓋有著細節變化,iPhone 6s 的前面板和 iPhone 6 幾乎一模一樣!

iPhone 6s 前面板照片曝光(圖片來源/Nowhereelse.fr)

這次 iPhone 6s 的手機前面板照片,是由《Nowhereelse.fr》所發布,該網站曾多次曝光 Apple 產品,消息可靠性很高。而從照片外觀判斷,iPhone 6s 的手機前面板和 iPhone 6 幾乎沒有差異,Touch ID、前置相機、聽筒的開孔位置都沒有變化。

這次照片被認為是在 Apple 生產線上拍攝(圖片來源/Nowhereelse.fr)

此外這次照片的曝光,被認為是在 Apple 生產線現場,這批面板正準備運送出去。在這次曝光照片的同時,《Nowhereelse.fr》並沒有確認面板的材質,或者面板是否有內建 Force Touch 技術。新一代的 iPhone 6s 預計在 9 月 18 日登台,並傳出最低容量會從 32GB 起跳,至於會有什麼體驗上的提升,就等 Apple 自己說明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