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親愛的,我把你的 Instagram 照片印在身上啦!

2015/02/05 10: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大家的童年回憶裡應該都有「卡通「紋身貼紙」(小時後用那個在身上超潮的~),現在長大的你如果再用一個皮卡丘在身上好像就有點...不太對勁,但如果你就是想回味一下童年,裝一下嫩,那你可以試試用「Picattoo」把 Instagram 上的照片做成紋身貼紙。

(圖片來源/Picattoo)

只要在 Picattoo 上登入你的 Instagram 帳號,就可以選照片做成紋身貼紙,效果大概可以維持一週,你可以把你的家人、朋友、寵物全部印在身上,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他們。

(圖片來源/Picattoo)

情人節快到啦,你也可以把另一伴的照片做成紋身貼紙印在身上,給對方一個驚喜(該印在哪你們知道的~),這服務最大的好處是,就算分手也可以立馬把照片洗掉,完全不留痕跡,一點都不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