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4 大事件回顧,FaceBook告訴你!

2014/12/12 09:19 提供/FaceBook 

每天,人們在 Facebook 上討論對他們來說重要的話題和故事,今天 Facebook 將帶大家一同回顧 2014 年 Facebook 上的全球最熱門的話題,與美國最熱門打卡地點和影視名人。

2014 年人們在 Facebook 上談論重大新聞事件的規模空前。事實上,在世界盃期間, Facebook 上有 3.5 億人創造了超過 30 億的互動次數,包含評論、按讚數及貼文,使「世界盃」成為今年度 Facebook 上最熱門的話題。目前,伊波拉病毒在西非的疫情成為當今世界面臨最大的公共衛生危機之一,這對 Facebook 創辦人馬克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及 Facebook 來說非常重要,他捐贈了 2,500 萬美元,希望幫助正受這種致命疾病痛苦的人們,並全力支持那些對抗伊波拉的英雄們。另外, 2014 年 8 月 11 日,世界上最有趣並受愛戴的喜劇演員羅賓威廉斯,選擇以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全球各地的人們都在 Facebook 上分享自己的回憶並哀悼失去這樣一位指標性的演員,有將近 6 百萬人在羅賓逝世的一個月內至他的粉絲專頁按讚追憶他。最後,奧運會是一個全球性的時刻,索契冬奧期間有 4,500 萬人在 Facebook 上討論冬奧會,將世界各地的人們齊聚一堂,為自己的國家和運動員加油。

每一周,名人與粉絲之間在 Facebook 上的互動超過十億次。在重要活動時刻,我們看到名人之間與粉絲都以更直接且有意義的方式參與 Facebook 活動。除了作為與朋友之間討論的平台外, Facebook 正透過公眾人物、新聞故事和用戶們關心的影片增加與他們的連結。

今年比以往有更多用戶透過 Facebook 觀看影片。目前在 Facebook 上,每天都有超過十億的影片觀看次數,其中 65 %是透過行動裝置。在今年六月到九月的冰桶挑戰期間,有超過 17 萬個與冰桶挑戰相關的影片在 Facebook 上被分享,這些影片被 440 多萬人觀看超過 100 億次。如果不是因為人們能夠很方便的分享、搜尋和觀看來自朋友及公眾人物在 Facebook 上的影片,很難想像冰桶挑戰要怎麼做才能如此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