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電信業火拼資訊月 iPhone 6 現貨賣 送遊戲主機、機票

2014/11/25 16:14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蘋果 iPhone 6 系列威力強大,拿下台灣 10 月銷售額、銷量和單機 3 冠王。因應週六即將登場的台北資訊月,除了中華電信尚在評估,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皆表示會場提供 iPhone 6 系列現貨供應,貨量都不多,恐被秒殺。

龍頭老大中華電信,資訊月促銷和往年差異不大,民眾申辦 4G 指定方案,贈送 500 元國內通話費。相較中華電信老神在在,其他三家業者倒是殺紅眼,台灣大哥大首推豪禮 4G 專案,精品家電免抽直接送,包括 Dyson 吸塵器、三星 32 吋電視、督洋美腿按摩機三選一。遠傳電信則祭出抽 XBOX One 遊戲主機活動,力催買氣。

台灣之星也大加碼,展期每天送 5 張香港來回機票給早鳥民眾,限指定方案;另舉辦 4G 手機 1 元競標,包括 5 吋 InFocus M510 等熱門手機,期盼以利多甩「滅頂」包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