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發表 Butterfly s 及 Desire 600

2013/06/19 16:43 李秋明

宏達電 HTC 發表 Butterfly s 及 Desire 600 兩款新手機, Butterfly s 為 5 吋高階機種,希望能延續先前 Butterfly 熱銷的氣勢,鞏固 HTC 在台灣高階智慧型手標的領先地位; Desire 600 則為 4.5 吋機種,主攻智慧型手機中低階市場。

HTC 在今年 1 月推出 Butterfly 機種,引發供不應求的銷售熱潮,今年則將 Butterfly 規格升級,改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3200 毫安培的大容量電池,搭配 1080p 5 吋高畫質螢幕,以滿足高階市場需求。

Butterfly s 的相機則改用與 New One 相同的 HTC UltraPixel 相機,搭載 HTC Zoe 實境相簿,可進行連拍合成、最佳表情和物件移除等功能。音效部分,也升級到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提升音場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