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創新.顛覆想像」 精彩定義手機、平板新未來 - Computex 2011

2011/05/30 22:15 華碩

華碩劃時代 Padfone 「再變形」、 UX 系列筆電、 7 吋 3D MeMO 迷你平板
擊響再一波「輕薄革命」
董事長施崇棠以多款精彩新品 寫下 Computex 2011 序幕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今於 Computex 展前國際記者會中發表多款科技新品。包含超高期待度 Padfone 、驚豔「超」輕薄 UX 系列筆電、新一代 N 系列聲籟技術筆電以及輕薄隨身的 3D 迷你平板、 Eee PC X101 。會場同時也揭示了最適家庭娛樂的體感裝置 WAVI Xtion 以及世界第一台 Windows 系統, 27 吋 HD 高畫質 All-in-one 電腦。以「打破規則,創新顛覆想像」為主題,施崇棠傾盡華碩在尖端科技及創新美學的優勢及能力,全力為消費者打造夢想產品。


Padfone 聰明整合手機 + 平板 劃時代「再變形」

設計創新是華碩的核心,這一次,新款 Padfone 揭示了行動運算及溝通的新未來。 Padfone 整合時下最夯的兩類產品─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消費者將能配合各種場合及活動,輕鬆遊走於手機和平板之間,視需要轉換螢幕大小,更能藉由平板電腦之電力,延展手機電池使用時間。同時,手機也讓平板電腦隨時 3G 行動上網,分享精彩數位內容。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雙介面,將依螢幕大小自動調整,資料傳輸不用從頭開始,多媒體交流與分享也無須中斷,使用更豐富、更順暢!輕鬆進行視訊通話、看影片、瀏覽網頁及收發電子郵件。兼具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優勢, Padfone 將帶給你更靈活及嶄新的行動體驗。

UX 系列筆電 驚豔「超」輕薄

UX 系列筆電再一次證實華碩電腦精巧的工藝設計能力。這款與 Intel ®密切合作研發的筆電,即將在兩家公司最嚴密的把關之下誕生,擊響再一波筆電輕薄革命。堅固但輕量的鋁合金外殼,表面拋光產生獨特漩渦圖騰,展現高雅及專業。這款筆電的設計展現如鐘錶精品般的經典奢華感,整機厚度不超過 17mm ,同時又可支援至第二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搭載 SATA 6Gb/s 固態硬碟,擁有 Instant On 立即開機等特色。


「擁聲籟,享天籟」 新一代 N 系列筆電 帶得走的影音饗宴

華碩持續不斷在產品影音技術研發上卯足全力,和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ufsen ICEpower 技術合作,使用在頂級音響筆電 NX90 的聲籟技術( SonicMaster ),現搭載於新一代 N 系列筆電中,高階影音享受配合行動科技,讓你精彩影音帶得走。
ET2700XVT 第一款 Windows 系統 27 吋 All -in- One PC
華碩最新 27 吋 HD 高畫質 All-in-One PC ET2700XVT ,是全世界第一款 Windows 系統的 27 吋 All -in- One PC ,擁有 178 度廣視角螢幕,支援十點觸控,更搭載華碩獨家聲籟技術 SonicMaster ,讓桌上型電腦使用者能在讚嘆極簡風格的科技品味之餘,同時體驗極致奢華的影音享受。

Eee Pad MeMO 3D 個性平板再出擊

華碩迷你平板 Eee Pad MeMO 3D 搭載最新 Android honeycomb 作業系統,擁有七吋多點觸控螢幕,配備無論寫字或繪圖都精細順暢的電容筆,讓你能走到哪、記到哪,有如一本隨身素描簿。 Eee Pad MeMO 3D 更為讓人驚豔的是──擁有不需 3D 眼鏡的裸視 3D 技術,讓多媒體數位內容「躍然幕上、浮現眼前」。 Eee Pad Memo 3D 同時還搭配獨特的 MeMIC 配件,讓你無論是聽音樂或打電話,都變得更加容易!

Eee PC X101 輕薄隨身 與世界即時接軌

華碩電腦不斷在各方面研發更符合使用需求的小筆電,這款新推出 Eee PC X101 將提供更輕量級的行動運算體驗,搭載 Intel Meego 作業系統,華碩更貼心整合 Facebook 、 Twitter 、 Flickr 等各社群網路服務,提供更直覺的使用介面,讓你隨時隨地掌握與分享朋友的即時動態。 Eee PC X101 系列小筆電同時也將推出搭載 Windows 7 版本,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無線家庭娛樂 WAVI Xtion 多媒體及遊戲新「體」驗

ASUS WAVI Xtion 將提升家庭娛樂體驗,這款無線多媒體傳輸裝置以及 Xtion 體感遙控器,採用 Wireless HDMI 傳輸技術( WHDI ),可以將房間裡的電腦影音內容與遊戲畫面傳輸到客廳的大尺寸電視。 Xtion Portal 技術讓使用者以體感手勢遙控操作多媒體內容、遊戲以及許多線上服務。 WAVI Xtion 更同時內建 MayaFit,Beat Booster and DanceWall 等三款遊戲,且除此之外,許多 PC 遊戲、甚至網頁瀏覽,也已經可以轉換並以體感手勢操作。

ASUS @ Computex 2011

 
想看最完整的華碩產品,請於 5 月 31 日至 6 月 4 日每日 9:30AM 至 6:00PM ,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拜訪南港展覽館華碩電腦攤位( M1009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