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 Snapdragon 攻占多種作業系統 深獲裝置製造商肯定

2011/05/30 22:07 高通

下一代 Snapdragon MSM8960 處理器將於六月供樣

高通於台北國際電腦,展示 Snapdragon 驅動的最新行動運算裝置,包括 Android 3.0 平板電腦。高通 Snapdragon 平台內建高效能行動運算處理器,深獲行動裝置廠商肯定,採用裝置橫跨 Android 、 BlackBerry 、 Chrome 、 HP webOS 、 Windows Phone 、以及下一代 Windows 等主要作業系統。目前已有 125 種已發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宣佈採用高通 Snapdragon 平台處理器,另有 250 種設計正在開發中,其中 40 款是平板電腦。

高通通訊電腦暨消費性產品資深副總裁 Luis Pineda ,「我們相當高興 Snapdragon 廣受多家公司肯定。我們將展出來自 HTC 、 HP 、華碩、以及其他 OEM 等領先廠商的多項創新產品。」

HTC 產品長 Kouji Kodera 表示,「我們與高通均了解真正優越的行動裝置需要絕佳的基礎。我們相當自豪基於 Snapdragon 平台所開發的 HTC 產品,包含即將推出、由 MSM8660 驅動的 HTC Sensation (感動機)與 HTC EVO 3D ,以及目前已上市、由 MSM8655 驅動的 HTC Flyer (飛行者)。我們更期待 MSM8960 供樣後,持續進行新一代 Snapdragon 行動裝置的開發。」

華碩全球副總裁洪宏昌表示,「我們很高興於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展出華碩最新的 Android 3.0 ( Honeycomb )平板電腦。我們選擇高通 Snapdragon 平台開發平板電腦,因為它能夠在單一平台上同時提供優越的處理效能、耗電效率、以及無線連線能力。」

Snapdragon 平台行動處理器,是高通針對智慧裝置整合最佳行動運算、圖像處理與無線連線功能,同時提供最低耗電與最高效能所開發。對於最新的多功能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 Snapdragon MSM8x60 系列行動處理器是擁有兩個非同步核心的頂尖解決方案,其內建的 Adreno 220 GPU 處理能力是前一代的兩倍,可支援高達 1600 百萬畫素相機。 Snapdragon MSM8x55 系列處理器可顯著改善整體使用者經驗、增進系統效能,並且延長電池壽命。

在 2011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高通將展出多種智慧型行動裝置,包括由高通 Snapdragon 單核心與雙核心處理器所驅動的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製造廠商包括宏碁、 Anydata 、華碩、華寶、仁寶、富士康、正崴、 HTC 、聯想、佳世達、廣達與中興。高通將展示 Snapdragon MSM8660 MDP ,提供非同步雙核心 CPU 效能與省電能力、遊戲機品質的 3D 遊戲與介面、拍攝立體 3D 與 1080P 影片、以及預覽與重播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