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ke 球星首次與台灣球迷線上Hangouts

2013/06/10 18:27 Google

「大鬍子哈登」將分享自身精彩籃球故事 陪伴球迷共度端午佳節

全球矚目的總冠軍賽正緊鑼密鼓地在邁阿密熱鬧開打,同時 Nike 球星 James Harden ,也將於 6 月 12 日台灣時間晚上 7 點,與台灣球迷一起線上 Hangouts ,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透過 Google +平台與台灣球迷直接互動的球星。這場 Live 的視訊聚會將在 Google 台灣 Google +專頁和 Nike Basketball Taiwan YouTube 頻道即時播出,不論是喜愛籃球的你、或 Harden 的粉絲,都千萬不要錯過這場長達 40 分鐘、不間斷、不 NG 的見面會。

Nike 球星 James Harden 與台灣之光「豪小子」在球場上的完美合作屢屢帶領球隊過關斬將、創下佳績,從「哈林連線」的稱號便可看出他們的絕佳默契。此次 James Harden 將與台灣廣大的球迷們透過 Google + Hangouts 在線上面對面互動,期望藉此傳達 James Harden 對籃球的狂熱,以影響更多喜歡籃球的台灣朋友。

這場線上視訊聚會中, Nike 球星 James Harden 將與五位幸運粉絲進行線上對談,並分享如何發揮「把球給我」的精神、抓住機會,讓他從最佳第六人,一躍成為主力先發。也將利用 Google + Hangouts 的特殊影音「效果( Google Effects )」跟粉絲一起玩互動遊戲。而最令球迷們期待的重頭戲當然還有 James Harden 將在現場親自回答五位粉絲的提問。來不及報名 Hangouts 活動的粉絲們不要灰心!線上見面會播出的同時, James Harden 也會隨機回答粉絲在「 Nike 球星線上面對面」的 Google +專頁中所提出的問題!

等不及聽 James Harden 現身說法,親自分享精采可期的籃球故事了嗎?千萬不要錯過台灣時間 6 月 12 日晚間 7 點在 Nike 球星線上面對面 Google +專頁、 Nike Basketball Taiwan YouTube 頻道或 Google 台灣 Google +專頁觀賞這場 Live 播出的 Nike 球星 James Harden 粉絲會,等你一起來挖掘更多故事!

Google +特有的 Hangouts 視訊功能,深受個人與企業的喜愛與採用,現在這股 Hangouts 視訊聚會瘋已從娛樂圈吹向運動界。 Google +於今年三月世界棒球經典賽 ( WBC )期間邀請職棒巨星王建民、彭政閔與球迷線上互動並獲得廣大迴響,未來也將持續為台灣球迷帶來更多元的 Hangouts 活動。更多豐富與精采的 Google +資訊,請瀏覽 Google + 介紹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