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naptics 將於 2011 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示最新觸控技術 - Computex 2011

2011/05/30 21:07 觸控

這次的重點包括針對平板電腦所研發的 ClearPad Series 7 、針對手持設備所研發的 ClearPad 3000 、針對個人電腦和數位家庭解決方案所研發的 ClickPad / TouchPad


Synaptics 宣佈,該公司將於 2011 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示其旗艦級消費性產品組合。在這次的會場中, Synaptics 展示其業界領先的產品組合,包括專門為個人電腦、數位家庭、平板電腦和手持設備市場所研發的創新多點觸控解決方案。在會場中將會示範其功能和特色,包括為平板電腦市場所研發的 ClearPad Series 7 觸控螢幕;為個人電腦市場所研發的 TouchPad Series 3 、 ClickPad Series 3 和 Series 1.5 ;以及為數位家庭市場所研發的 TouchPad Series 2 和 ClearPad Series 2000 ,這些技術將能讓客戶強化終端用戶的觸控使用經驗。

會場中所展示的個人電腦將採用最新和最大尺寸的 Series 3 ClickPad 設計,以及運作在 Windows 和 ChromeOS 作業系統上的 Synaptics 手勢套件( Synaptics Gesture Suite )和 SYNAPTICS

Scrybe 手勢工作流技術。 ClickPad 圖像傳感解決方案( ClickPad Image Sensing solutions )的性能表現、多點觸控功能和創新設計已經幫助我們的客戶在 2011 年贏得無數個" best of show "獎項。 Synaptics 系統級的設計和專業集成技術持續讓客戶迅速地將我們業界領先的多點觸控解決方案應用在創新筆記型電腦、數位家庭和手機應用程式上。

個人電腦和數位家庭事業部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of the PC and Digital Home Division ) Ted Theocheung 表示:「觸控和手勢技術已經廣泛地深入到消費者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眾多設備,電話、平板電腦、個人電腦和電視現在都能支援觸控和手勢功能,消費者現在所期待的是直覺的、直接的多點觸控和手勢解決方案。」

Synaptics Series 7 觸控螢幕提供一流的性能和業界領先的電源管理技術,可以客製化以迎合多點觸控平板電腦之需求,從入門等級到高性能表現。 ClearPad 7200w 為 7 吋到 11.6 吋的螢幕提供理想的多點觸控使用者經驗。針對 8.2 吋以下的螢幕,優化後的 ClearPad 7010 可簡化整合的複雜性和提供低功耗。 Series 7 家族可完全相容於 Google Android/ChromeOS 作業系統,以及未來的微軟 Windows 觸控解決方案。

針對數位家庭部分, Synaptics 遠端控制解決方案非常適合將觸控和手勢技術應用在客廳、電視、 DVD 、機上盒和其他數位設備上。 Synaptics 將會示範配備最新功能的解決方案和參考設計,包括全新標準、整合過的 RF4CE ,其支援觸控和手勢功能,可應用在低功率的無線設備上。

Series 3 解決方案是一項針對手機應用程式所研發的多點觸控技術。其功能可應用在各種作業系統如: Google Android 、 Microsoft Windows Phone 7 ...等等。 ClearPad Series 3000 可提供 shield-less 的設計、傳感器直接配置在前方視窗鏡頭、主機板上的晶片以及支援 on - cell 一體化螢幕。 ClearPad Series 3200 則強化這些功能,包括更高的報告率、改進的小元件和信號偵測、增強抗噪性、支援手寫筆( stylus ),以及支援 on-cell 和 in-cell 一體化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