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Samsung 智慧呵護系列直立式洗衣機 魔力銀時尚登場

2013/06/01 19:14 Samsung

三星電子發表全新智慧呵護系列直立式洗衣機,搭載 Samsung 第二代威力淨技術,透過全新底盤立體脊背設計,讓消費者有效洗淨衣物並能保持衣物的品質,同時還能確實地減少用水量。並且採用第二代鑽石洗衣內槽,讓洗衣過程變得更為溫和有效,減少衣物損壞。智慧呵護系列為三星首款採用數位變頻馬達的直立式洗衣機,讓您有效提升能源效率,並體驗前所未有的寧靜洗衣環境,帶給消費者最溫和、節能又省水的洗衣體驗。

全新 Samsung 智慧呵護系列直立式洗衣機結合時尚鍍銀上蓋設計,售價分別是 13kg ( WA13F7S9MWA/TW )售價新台幣 21,490 元, 15kg ( WA15F7S9MTA/TW )售價新台幣 23,900 元與 16kg ( WA16F7S9MTA/TW )售價新台幣 24,900 元,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期間凡購買 Samsung 全新智慧呵護系列洗衣機,前往官網登錄即可獲得樂扣樂扣保鮮盒五件組 (市價$ 1,200 ) 。


搭載全新第二代威力淨技術 潔淨與環保共存的節能新生活

全新第二代威力淨技術新增底盤立體脊背設計,讓清洗可產生上下左右多動向水流,讓您再也不用擔心洗衣損壞的可能性!此設計增加洗淨衣物能力,讓翻洗效果更佳,徹底清潔髒污,並有效減少衣物糾結,增強保護衣物纖維能力,有如手洗般的呵護效果,為現代忙碌消費者的最佳選擇。除了提供絕佳的洗淨功能,全新第二代威力淨技術相較於傳統洗衣機還可幫您省下將近 40 %的用水量,讓您重新感受潔淨與環保並存的嶄新生活。


三星首款採用數位變頻馬達直立式洗衣機 減低耗電量 創造智慧節能、舒適洗衣環境

全新 Samsung 智慧呵護系列直立式洗衣機為三星首款搭載數位變頻馬達的直立式洗衣機,不僅具有永久磁鐵及直接驅動的設計,可成功地減少耗電量,還可自動偵測桶槽內衣物量多寡,以調整馬達的功率輸出,達到最佳洗滌效果。相較於傳統定頻馬達設計,數位變頻馬達的運轉更為流暢,因此帶來更寧靜的洗衣環境。擔心您洗衣機的馬達過度使用而受損,卻發現保固已到期嗎?全新 Samsung 智慧呵護系列提供馬達保固 11 年的優質服務 (註三) ,為您提供享有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第二代鑽石洗衣內槽 升級工藝設計 有效降低洗衣摩擦

跨時代家電工藝設計,全新 Samsung 智慧呵護系列直立式洗衣機內側搭載獨特設計的第二代鑽石洗衣內槽,孔洞設計更為細緻,有效降低衣物摩擦,並減少纖維損壞。除此之外,更具備高洗淨能力,內槽經過拋光處理,不易黏滯髒污,即使長期使用後內槽依然亮麗如新。


簡易操作、完善洗衣過程一次擁有

追求節能環保的時代,三星推出全新 Samsung 智慧呵護系列直立式洗衣機讓您一次擁有完善洗衣及節能環保功能!全新 Samsung 智慧呵護系列更具有洗淨水貯存功能,可將最後一道洗清水保留並且利用於日常生活,讓水資源回收再利用,同時也可防止衣物閒置過久而產生異味及皺折。想要縮短脫水時間嗎?冷風乾燥功能可利用脫水時導入乾燥空氣,將衣物濕氣帶離,有效縮短脫水時間,同時有助於洗衣內槽風乾,避免桶槽產生異味及發霉。

此外,採用加大式神奇過濾網設計,當水位較低時, Samsung 智慧呵護系列也可透過特殊的蜂巢網格設計,產生絕佳的洗衣棉絮蒐集效果,避免衣物直接摩擦濾網,不易破損且更耐用。採用智慧雙面板設計,內建九種常見的獨立行程設定,並可進行個人化洗程設定,讓您不再為繁雜的洗衣過程感到困擾,輕鬆擁有簡單便利的操作過程。擔心不了解洗衣機所顯示的故障訊息嗎?三星貼心地推出 Smart Check 簡易故障排除系統,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安裝 Samsung Smart Washer / Dryer 應用程式,即可自行初步檢測故障原因,並教導如何簡易排除故障,為您省去詢問客服或翻閱說明書的麻煩與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