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eck Point 全新1100 設備 為中小型機構提供企業級安全防護

2013/05/27 17:49 Check Point

企業的分支機構和遠端辦公室 也能夠擁有先進的次世代防火牆

Check Point 推出全新的 1100 設備,輕巧的桌上型機體,可為企業分支機構和遠端辦公室提供完美的企業級的安全防護。 Check Point 1100 設備擁有無與倫比的性能,包含最高達 1.5 Gbps 的防火牆吞吐量和 220 Mbps 的 VPN 吞吐量,其 SPU 得分( Security Power ) 為 31 分。

Check Point 1100 設備支援屢獲殊榮的軟體刀鋒架構,讓企業能夠自行修訂他們的安全平台,以滿足當前和未來的需求。企業能夠任意組合多種軟體刀鋒,配置多層次的防護,包括:防火牆、 VPN 、 IPS 、應用程式控管、手機存取、資料外洩防護、防殭屍網路、身分識別、 URL 過濾、防垃圾郵和防毒軟體刀鋒等等。

網路犯罪可能發生在企業的整個網路,從總公司到資料處理中心或者遠程辦公室。雖然總公司和資料處理中心往往被精心保護著,但其分支機構卻常常出現安全漏洞。隨著安全威脅和複雜攻擊的擴散,駭客會嘗試利用任何網路中的薄弱環節。 Check Point 1100 設備可為企業的分支機構和遠端辦公室提供與企業相同等級的安全防護。

Check Point 產品部副總裁 Dorit Dor 表示:「企業的分支機構可被認為是企業網路中最脆弱的環節,無論辦公室的規模大小如何,遠端辦公室的安全性也不容小覷。 Check Point 1100 設備為企業分支機構提供領先業界的安全解決方案,包含完善的客製化管理、最佳的安全性能、適宜的硬體設計及合理的價格。」

Check Point 1100 設備為規模少於 100 名員工的小型企業(辦公室)提供領先業界的安全技術。透過 Check Point 的 SmartCenter , 1100 設備可提供靈活彈性、在地化的 Web 管理介面,以及文件的集中管理。

Check Point 1100 設備的主要特點包括:

Check Point 強大的 Smart Center 安全管理解決方案能確保設備可被擴充部署,使企業的安全政策可達到一致性,並輕鬆管理數百台設備。

  •  簡易、直接的管理介面,即使非 IT 專業人員也可快速安裝設定。
  •  輕巧的桌上型設計,有 10 個 1-gigabit 以太網端口。
  •  靈活的網路接入選項,可滿足各個分支機構的不同需求。


硬體選擇

Check Point 的 1100 設備有 1120 、 1140 和 1180 三種型號。每一種機型皆可搭配多種網路接入選項,包括 3G 、 ADSL 連線和以太網。


相關資訊:

如欲瞭解或體驗更多 Check Point 全新的 1100 設備,請瀏覽: http://www.checkpoint.com/products/1100-appliances/index.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