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傳承經典 DESIRE 系列

2013/05/23 17:49 HTC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傳承經典 DESIRE 系列
搭載四核心處理器、便利的雙卡雙待及雙通與 HTC BlinkFeed 首頁
驚艷智慧型手機進階市場


HTC 23 日推出全新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第一支採用最新 HTC Sense 5 的進階智慧型手機,並搭載屢獲殊榮新 HTC One 的核心體驗 HTC BlinkFeed 首頁和 HTC BoomSound 音響。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整合 Android Jelly Bean 作業系統,同時具備四核心高速處理效能,內建能激發無限創意 Video Highlights 的同時,價格也更加滿足消費者需求。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現代人每天依賴智慧型手機瀏覽新聞、電子郵件、社群網站以及聆聽音樂,而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結合即時與多工處理的創新 HTC BlinkFeed 首頁,統整所有最即時的資訊,讓忙碌的使用者能一目了然,並提供工作和娛樂之間最強而有力的功能支援,樹立進階智慧型手機標竿。」


為生活量身打造的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搭載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能支援最繁忙的生活方式,提供高速多工處理、快速網頁瀏覽與極致的遊戲體驗,對於各種任務均能展現卓越的性能。

內建雙卡雙待並支援雙通的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可享受兩支手機合而為一的自在感,隨心所欲切換兩個門號快速與世界接軌,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的雙待雙通系統,讓你的兩個門號能同時待機,即使其中一個門號正在使用,另一個門號也能同時待機接聽。


HTC BlinkFeed 首頁:專屬動態資訊快報盡在手機首頁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將廣受好評的 HTC BlinkFeed 首頁帶進 Desire 系列,讓手機首頁成為專屬於使用者的動態資訊快報,透過 4.5 吋 super LCD2 螢幕呈現,整合所有社群資訊和新聞等,使用者可以隨時輕鬆獲得最新訊息。

HTC BlinkFeed 首頁提供全球及各地超過 1,400 家以上的媒體訊息,每日會有 1 萬則以上的資訊來自最富含影響力的媒體,如 AOL 媒體集團、 ESPN 、 MTV 、 The Financial Times 與 Reuters 等。


Video Highlights :彙整每個精彩瞬間

HTC Video Highlights 讓你輕鬆將每天的照片轉換為精華影片,並永久珍藏。透過 800 萬畫素主鏡頭或 160 萬畫素前鏡頭拍照,無須透過任何專業軟體後製,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就能自動將相片製作成專業的 30 秒精采短片,只要簡單選取主題音樂即可輕鬆與家人、朋友或於社群網路分享生活影片。


HTC BoomSound 音響:讓你樂於分享的清晰音效

HTC Desire 600 dual sim 採用雙前置立體聲喇叭讓你擁有真正的行動娛樂體驗,內建的專屬揚聲器,讓使用者能聲歷其境地體驗自己喜愛的音樂、影片或是遊戲。同時搭載獨家 Beats Audio 音效提供豐沛渾厚重低音以及優質且震撼的聽覺饗宴。


全球上市時間

HTC Desire dual sim 將於 2013 年 6 月初,透過全球各大電信合作夥伴與零售通路陸續推出。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HTC 官方網站: www.htc.co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