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特爾年度亞太區夥伴會議在澳門揭幕

2013/05/15 15:01 英特爾

超過 325 家亞太區通路夥伴齊聚一堂,參加英特爾今年在澳門舉行的年度亞太區英特爾解決方案高峰會。本屆為期三天的大會為英特爾夥伴們提供最新的商業資訊,提供他們針對亞太地區的企業與消費者開發高效率的解決方案。英特爾技術夥伴( Intel Technology Partner , ITP )計畫於去年在亞太地區大幅的成長,金級與白金級會員數量達到 9,279 個,成為全球會員數量最高的地區之一。

英特爾亞太地區零售通路部門總監 Kamil Hasan 在高峰會發表主題演說時闡述英特爾於 2013 年在亞太地區的經營重點:「英特爾在 2013 年將向亞太市場推出更多產品,我們希望讓通路業者站在最佳的立足點,以在持續演進的運算產業生存並具備競爭力- 這些產品將包括內含英特爾最新第 4 代 Intel  Core (酷睿)處理器的桌上型與伺服器產品,以及最新的 Ultrabook 與平板電腦。」

Hasan 進一步指出:「英特爾在今年將推出眾多新計畫,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通路夥伴所需的支援,將產品提供給顧客。」

ITP 計畫目標是協助訓練、支援通路夥伴,協助他們依目前的商業模式運作並同時發掘與掌握市場的新商機,以取得永續成長的先機。去年英特爾進一步強化其培訓計畫,提供互動感十足的新研發技術與解決方案,協助夥伴們與英特爾的運算願景更緊密的結合,朝向面對面與網路化的方向發展。

參與本屆高峰會的新加坡 Pluto Technology 公司總監 Daven Chang 表示:「英特爾協助我們的團隊提高 60 %的生產力,運用遠端登入軟體,員工可在親臨現場之前就先找出顧客桌上型電腦的問題,因此能攜帶正確的工具前往現場進行所需的維修。英特爾的支持亦讓我們能做出更多的貢獻。我們從 2005 年起就參與一項名為 "資訊通訊發展行動"的政府計畫。這幾年來倘若沒有英特爾對此計畫的支持,我們就無法提供數量如此龐大的桌上型電腦,來幫助低收入戶的孩童獲得完善的教育。」

「英特爾完備的產品藍圖與持續投資支持 ITP 計畫,使夥伴有十足信心投資擴展其事業。 ITP 計畫提供資訊與相關資源,使英特爾亞太區的通路夥伴保持競爭力,掌握新產品的商機,包括第 4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 Ultrabook 最新的創新方案、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參考設計方案及實際產品、 Next Unit of Computing ( NUC )的迷你桌上型主機,以及包括數位電子看板與銷售據點情報( Point of sales , POS )系統等最新嵌入式技術。」

Daven 進一步指出:「我們與英特爾合作將近 17 年。我們能在高度競爭的科技產業生存下來的唯一理由,就是我們的熱忱加上英特爾不斷延續的堅強產品陣容。」

關於英特爾通路部門
英特爾在十多年前創立零售通路銷售部門,專注於滿足全球通路商、經銷商、零售商、以及區域整合廠商的需求。該部門讓銷售業績大幅成長,目前零售通路佔所有英特爾處理器銷售量的 20 至 30 %,透過超過 255 家經銷商組成的網路銷售各種產品,擁有超過 1100 個倉儲據點,在 165 國服務 22.5 萬個會員。整體而言,此通路網是英特爾最大的顧客,也代表了英特爾的策略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