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世代音樂頑童庾澄慶 跨 Google 雙平台再戰歌壇

2013/05/14 14:31 Google

YouTube 與 Google + Hangouts 雙直擊哈林的出「輯」盛事

YouTube 與 Google + 個人專頁的網路吸「睛」魅力,連叱咤歌壇近三十年的「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都懾服! YouTube 與 Google + 為全球音樂人提供不同於傳統的創新宣傳管道,成為眾歌手發片的主要戰場。睽違樂壇七年,哈林將於 5 月 15 日透過 Google + Hangouts 視訊聚會和全球歌迷暢談哈林音樂對他們的啟蒙與影響;同時透過 YouTube 線上直播 5 月 17 日的《月光哈令營》新歌演唱會,讓眾多購票向隅歌迷能透過電腦和行動裝置,在線上和哈林一同「哈」音樂!

YouTube 與 Google +是全球音樂分享和音樂資訊流通的重要平台,擁有多年國內外的音樂盛事直播經驗;受到網路獨到的自由和非獨佔性加持, Google 平台已成為音樂創作者成為所有音樂人立志搶下的灘頭堡。 YouTube 為全球第一大影音分享平台,由於其擁有完整版權概念與尊重影音創作的態度,獲得全球音樂創作人的青睞與支持,選擇作為宣傳音樂的首要管道; Google + 社群互動的強大宣傳能力,不僅滿足歌迷對於「追星」的渴望,歌手也能透過在線上與歌迷即時互動的方式獲得對音樂直接的反饋,藉此創作更符合市場潮流的音樂作品, YouTube A - Pop 亞洲流行音樂頻道與 Google + C - Pop 華人流行音樂圈也成為眾多優秀音樂人匯集的重要平台。 YouTube 與 Google +已經顛覆過去音樂產業的宣傳管道及模式,賦予全球音樂界更寬廣的內容與舞台。

哈林此次再度出「輯」,除了帶來醞釀七年的全新創作歌曲之外,他更利用經營多時的 Google + 專頁,與歌迷分享宣傳行程與出片心情;並在 5 月 15 日,邀請旺福樂團的吉他手兼主唱小民以及四位幸運歌迷,利用 Google + Hangouts 視訊聚會對談哈林對他們音樂的啟蒙與影響力,哈林和小民更將於會中聯手預告 5 月 17 日《月光哈令營》新歌演唱會的精彩內容。

身為 YouTube 的重度使用者,哈林不僅選擇 YouTube 作為新專輯主打歌全球大首播的平台之外,為了回饋因為未能搶票成功的忠實歌迷,哈林特別以 YouTube 線上直播的方式,於 5 月 17 日的《月光哈令營》新歌演唱會即時同步播出一小時精華版。哈林除了將演唱重新改編的多首成名曲、與特別來賓小民合唱他為哈林量身打造的新歌之外,哈林也會延續他演唱會一貫的傳統,藉由翻唱的方式跟年輕歌迷分享横跨 70 與 80 年代的重量級靈魂搖滾二重唱 Hall & Oates 經典作品。哈林希望不論是現場或線上參與這場「音樂趴踢」的歌迷,都能玩得開心,無時差、零距離地體驗哈林專屬的「庾氏搖滾」。除了哈林的 YouTube 頻道之外,歌迷也可以透過福茂唱片 YouTube 頻道觀賞演唱會的即時現況。

活動資訊

  • 哈林庾澄慶 Google + Hangouts 《月光小酒館~在一起趴踢~》視訊聚會
    • 時間: 5 月 15 日 晚上 8:00 ~ 9:00
    • 視訊聚會將在哈林 Google +專頁、福茂唱片 YouTube 頻道、哈林庾澄慶 YouTube 頻道播出
  • 哈林庾澄慶《月光哈令營》新歌演唱會 YouTube 線上直播
    • 時間: 5 月 17 日 晚上 8:00 ~ 9:00
    • YouTube 將在福茂唱片 YouTube 頻道與哈林庾澄慶 YouTube 頻道同步直播 (為顧及購票歌迷權益, YouTube 僅直播演唱會 一小時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