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宇碩共同開發「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

2013/04/23 17:05 華碩

Toyota 智慧電動車導入 實現智慧雲端、低碳旅遊的全新體驗

華碩電腦、宇碩電子攜手開發「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由和泰汽車旗下 Toyota 智慧電動車率先導入,以 EV Sharing (電動車輛共享)的營運模式投入「日月潭風景區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打造日月潭遊客專屬貼身導遊。華碩電腦集團副董事長兼總裁曾鏘聲表示:「華碩整合了雲端資訊與車用影音主機,開發出『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提供即時旅遊資訊與在地景點導覽,實現智慧雲端、低碳旅遊的全新體驗。」

「日月潭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由和泰汽車、經濟部、交通部、環保署及日月潭風景管理處共同推動,以「智慧綠能觀光旅遊、打造低碳湖區」為目標。日月潭風景區內運行的智慧電動車,每輛皆配備華碩「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將旅遊途中所需之即時資訊透過雲端整合,搭配簡單方便的租賃機制,達到快樂旅遊及節能減碳的雙重效益。

華碩集團「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透過雲端整合與直覺式的人性化設計,提供電動車駕駛「貼身導遊」的服務,包含自動語音導覽、語音搜尋快速導航、最近充電站與停車點立即導航,以及收聽全球上千多個網路電台。「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不僅配置駕駛專屬介面,還設有副駕駛介面,同時提供一日套裝行程規畫和興趣點導覽(整合日月潭十大景點、湖泊纜車步道、文化古蹟、住宿/美食/商家推薦等資訊),景點地圖以及天氣資訊更透過雲端即時更新,提供遊客豐富的食、住、行觀光資訊,打造環保減碳又便捷的旅遊體驗。

華碩集團所開發的「智慧型雲端行車導覽系統」,不僅串起政府與和泰汽車等業者,共同打造日月潭風景區成為節能環保、智慧雲端的旅遊示範景點;更提供遊客便捷貼心的旅遊體驗,真正落實企業社會公民的責任。未來,華碩將持續以綠色企業自許,致力綠色體驗,引領科技產業的綠色技術標準,為消費者創造無與倫比的體驗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