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讓您一手掌握全球設計盛事

2013/04/16 16:18 HTC

HTC 發表最新應用程式 - Wallpaper HTC Global Design Tours ,提供消費者全球設計重鎮的最新情報。 Wallpaper HTC Global Design Tours 是邀請多位享譽國際且深具影響力的設計師協力策畫,並與全球頂尖知名的設計雜誌 Wallpaper 共同合作開發。此應用程式將為您帶來全球各大設計重鎮的最新消息、編輯們首推且不容錯過的展覽、裝飾藝術或是設計界盛事。

到世界各地參與設計展為人們帶來許多靈感,時而也因人潮擁擠或臨時的偶發狀況影響了品質。為了讓消費者在第一時間輕鬆掌握最新的設計創意, HTC 和 Wallpaper *共同設計 Wallpaper * HTC Global Design Tours ,即時報導每個城市設計活動的最新情況。

首站發表的是米蘭家具展( Salone del Mobile ), Wallpaper *的編輯 Henrietta Thompson 將在 Spazio Rossana Orlandi 現場為大家提供第一手活動資訊, HTC 設計總監 Claude Zellweger 與國際知名設計師 Cristian Zuzunaga 也將與大家分享他們最常流連的設計名店。今年五月, Wallpaper * HTC Global Design Tours 會帶大家去拜訪紐約國際當代家具展( International Contemporary Furniture Fair )與香港巴塞爾藝術展( Art Basel )。 2013 年底前將有更多活動陸續向大家宣布。

此應用程式裡的所有內容都搭配精選的音樂,透過新 HTC One 誘人的 HTC BoomSoundTM 音響播放,讓每首音樂完美呈現,雙前置立體聲喇叭更為使用者帶來身歷其境的聽覺饗宴。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提供的連結至 Amazon 網路商店下載音樂。

HTC 設計總監、同時也是米蘭版 Wallpaper * HTC Global Design Tours 重要推手之一的 Claude Zellweger 表示:「設計是 HTC 的核心,我們一直很期待與像 Wallpaper 這樣的業界領導者合作。當我們在設計 HTC 新手機時,國際設計盛會時常成為我們重要的靈感來源之一。但我們所關注的不只是各種熱鬧的表演與展覽,有時每個城市所提供的設計精品也是我們目光的焦點。 Wallpaper * HTC Global Design Tours 將會以引人入勝又饒富創意的方式來分享設計資訊。」

消費者可以從 Google Play 商店( https://play.google.com/store )免費下載 Wallpaper * HTC Global Design Tours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