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SC550H、SC300H LED 液晶顯示器全新上市

2013/04/09 18:29 Samsung

透明輕盈工藝設計 高視覺饗宴 節能省電實惠擁有

三星電子發表全新 Samsung SC550H 、 SC300H LED 液晶顯示器,讓消費者用實惠價格輕鬆享有品味設計以及視覺饗宴。全新 Samsung SC550H 、 SC300H 顯示器不僅具有 Full HD 1080p 的高畫質影像,更搭載 Magic Upscale 影像優化技術,影像放大時畫質也保有優質影像。此外更有目前最頂尖的靜態對比度和百萬動態對比( Mega DCR )技術,讓影像呈現栩栩如生,提供宛如身臨其境的視覺效果。除此之外 Samsung 顯示器也獲得 EPEAT 環保認證,由設計到生產均符合嚴格環保標準,並具有 Eco Saving 功能讓消費者在享有高品質影像的同時,還可輕鬆控管能源、輕鬆節能。三星全系列液晶顯示器也獲得 Windows 認證,可完美兼容 Windows 8 作業系統,讓 Windows 8 使用者可輕鬆打造數位連結生活。全新 23.6 吋 SC550H 顯示器( S24C550HL )建議售價 NT$6,490 元、以及全新 21.5 吋 SC300H 顯示器( S22C300H )建議售價 NT$4,490 元,預計於 4 月 15 日起於全台燦坤 3C 通路獨家販售,而全新 23.6 吋 SC300H 顯示器( S24C300HL ) 建議售價 NT$5,490 元,預計於 5 月 6 日起於全台燦坤 3C 通路獨家販售。


時尚輕盈透明的工藝設計 最高視覺饗宴 完美兼具外型與實用功能

三星全新時尚工藝設計為 SC550H 顯示器增添輕盈的透明水晶支柱,使顯示器宛如漂浮在空中一般,帶來一種輕盈的全新視覺,而 Samsung SC300H 更以設計時尚高光澤半透明的紅色漸層的外框,提供消費者時尚不凡品味。除擁有 Full HD 1080p 的高畫質影像之外, Samsung SC550H 、 SC300H 顯示器均搭載 Magic Upscale 技術,可針對圖片進行影像優化的處理,避免因放大而造成圖像解析度下降的問題,最大程度的美化影像,讓圖像更精細,提升消費者的視野享受。更搭載目前最頂尖的靜態比對度和百萬動態對比( Mega DCR )技術,能以逼真的影像為視覺帶來全新水準的色彩和畫面品質,在最昏暗的場景下也能清楚呈現黑色的層次,並在最明亮時呈現出純白和其他色彩,讓使用者體驗真實色彩。


數位生活多樣連結 提供便利高級視聽娛樂環境

Samsung SC550H 、 SC300H 顯示器均內建 D - SUB 和 HDMI 連接介面,可以連接個人電腦、行動電話或遊戲主機,方便播放各種遊戲畫面,享受最高級視聽娛樂環境!此外,三星最新顯示器均具有快速的 5ms 反應時間,快速的反應時間及完美的影像品質相輔相成,使動感影像更加純淨,帶來身歷其境的視覺體驗。 Samsung SC550H 、 SC300H 並獲得 Windows 8 認證,可完美兼容 Windows 8 作業系統。


高效智慧節能功能 簡單智慧節能為環保

全新 Samsung SC550H 、 SC300H 顯示器搭載環保節能( Eco Saving )功能,提供 50 %、 25 %及關閉節能省電三種不同等級的模式,只要簡單一個按鍵,即可依照消費者的需求調整成最適合的高效省電模式,同時, Samsung 顯示器還獲得 EPEAT 環保認證,由設計到生產均符合各項嚴格的環保標準,讓消費者在體驗 Samsung 顯示器高品質影像及多媒體娛樂體驗的同時,還可為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