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iNet 風景區路況快易通 清明連假出遊不塞車

2013/04/02 20:33 中華電信

清明連假返鄉祭祖、全家出遊,聰明避開塞車路段! HiNet 「路況快易通」 App 繼國快道、機場路線及都市重要道路資訊後,新增「風景區路段」路況資訊服務,並開放 Facebook 帳號登入個人化路徑訂閱;更特別的是「社群分享」及「路況大聲報」功能,網友也可分享即時路況資訊,讓資訊更新更迅速,滿意度再提升!


「路況快易通」 App 清明連假出遊不可少

「路況快易通」 App 為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特別針對假期熱門旅遊景點,增設「風景區路段」路況資訊,目前提供嘉義至阿里山、埔里至日月潭、埔里至清境等三條路線的即時旅行時間估計,其他熱門景點亦將逐步加入,使用者可於出發前透過此服務所提供的旅行時間預估及道路即時資訊,選擇避開壅塞景點。想利用連假出國遊玩的民眾,也可使用「往機場路況」功能,得知前往機場的國快道路線即時交通資訊,準時抵達機場,順利出遊。


臉書帳號登入 編輯個人化行車路徑

為讓民眾使用更便利,即日起非 HiNet 會員可以 Facebook 帳號登入「路況快易通」 App ,並於路況快易通網站設定常用行車路徑,出遊時即可快速點閱個人化專屬路徑的即時路況資訊。而新增加的「路況大聲報」功能,讓民眾也可以根據其他使用者回報的即時路況,規劃或更改路程,避開塞車或事故路段。


HiNet 路況快易通 App 為免費下載之熱門 App ,可支援 Android 系統, iOS 版將於近日上線,更多詳情請上 HiNet 路況快易通網站查詢,網址: http://trafficinfo.hinet.net/TrafficInfo/Login.js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