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哇伊 Hello Kitty 無線遙控藍牙喇叭

2013/04/01 20:55 數位樂活

風靡全球近40年的Hello Kitty,琳瑯滿目的週邊商品,皆深獲粉絲熱愛,搶購收藏!數位樂活DIGILOHAS全台獨家代理 日本音響大廠CAV ,取得日本三麗鷗授權與Apple原廠認證,繼推出的Hello Kitty iPhone/iPod Docking喇叭多次到貨即銷售一空後,再度推出進階版 - CAV Hello Kitty無線遙控藍牙喇叭,在令人驚豔的音質表現效果下,讓卡哇依的Hello Kitty絕對不只是收藏品。

Hello Kitty 無線遙控藍牙喇叭 360° 無「線」音質享受

Hello Kitty 無線遙控藍牙喇叭 紅

不只收藏經典 音質表現更驚艷

Hello Kitty貓頭造型產品,一直都是粉絲的經典必敗收藏!由日本音響大廠CAV推出的Hello Kitty貓頭造型無線遙控藍牙喇叭,取得日本三麗鷗授權與Apple原廠認證,不僅可當成是家中或辦公室的裝飾品,也可搖身一變成為立體揚聲器。Hello Kitty無線遙控藍牙喇叭的音箱位置皆經過精心設計,在雙耳部位內藏玄機,在內置2.1聲道揚聲器,及Φ88mm直徑超低音喇叭的加持下,在可愛的外表下,蘊藏令人驚豔的音質效果!音質表現更讓人彷彿置身於音樂表演中的臨場感!雙耳同時也具有觸控式音量調整功能,只要輕觸,即可調整音量大小,既方便又不破壞Hello Kitty可愛造型的完整性。

Hello Kitty 無線遙控藍牙喇叭 粉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