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arracuda Networks 推出安全雲端服務平台 Copy

2013/03/15 16:51 Barracuda Networks

註冊 Copy 立即享有 5GB 免費的個人雲端儲存空間


梭子魚網路( Barracuda Networks )正式推出一項以雲端為基礎的檔案儲存與共享平台,稱為 Copy ,供使用者輕鬆儲存、保護和共享資料。 Copy 允許使用者從任何地方透過任何裝置,安全的存取、共享和執行檔案同步化。它是第一個自始就針對個人與公司用途而設計的雲端儲存服務。

今天在工作場所使用的產品與應用往往是由使用者決定,他們尋求設計完善且擁有極佳使用者經驗的方案。 Copy 的建立是要滿足那些使用者極高的設計要求,同時也為那些需要儲存和共享敏感資訊的企業提供先進安全性與商用功能。

Barracuda Networks 總經理 Guy Suter 表示:「我們看到 Barracuda Networks 儲存與備份產品持續呈現令人難以置信的成長,成為我們成長最快速的事業,而 Copy 是在同樣的全球安全雲端( Barracuda Cloud )之上提供。 Barracuda 擁有獨特的定位,既是安全技術同時也是儲存方案公司,這讓我們能夠將二者最好的部分結合到 Copy 服務。 Copy 服務的訴求對象包括個人、好友和公司。」

Copy 帳戶享有 5GB 免費儲存。這項新服務的開張特別價格每年僅 99 美元起,可使用多達 250GB 。相較於 Apple iCloud 、 Amazon Cloud Drive 、 Dropbox 、 Google Drive 或 Microsoft SkyDrive , Copy 提供一個較經濟的雲端儲存服務選擇。

Copy 是一項改變雲端儲存領域遊戲規則的服務,為個人和公司提供包括以下效益:

  • 多重裝置相容性 - Copy 可以在 Windows 、 Mac OSX 和 Linux 電腦使用,並提供行動裝置支援,包括 Apple iOS ( iPhone 、 iPod Touch 和 iPad )與 Android ,而 Windows Mobile 也即將獲得支援。
  • 輕鬆而無限制的檔案共享 - Copy 允許使用者上傳和共享任意大小的檔案,包括 1080p 視訊和 raw 相片,而不會如同電子郵件附件般經常受到限制。這些共享的檔案和檔案夾可以公開或隱密的傳送給任何人,並且可以從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裝置存取。
  • 更安全 - Copy 提供一個取代其他雲端儲存服務的更安全替代方案。其內含的資料驗證功能會在資料送往使用者的雲端儲存之前先行檢測以確保安全,而在資料被傳送到其他裝置之前, Copy 將先行驗證檔案階層的所有權( file - level ownership )。 Copy 也允許使用者利用內建的身分識別驗證功能,隱密的共享檔案。
  • 公司管控 - Copy 將其雲端儲存和共享效益延伸到企業環境,提供使用者與群組管理以及公司專屬資料的管控。


簡單而直覺, Copy 能夠輕易的整合其他技術。今天, Barracuda Networks 也宣佈與 Drobo 締結一項策略關係,將把 Copy 雲端儲存延伸到 Drobo 5N 儲存裝置。

Suter 表示:「這是一個快速變遷的市場,而我們仍然處於初期發展里程。當你檢視個人或個別的空間,將明顯的發現人們需要一種更親和、安全且可延展的企業檔案共享平台。 Copy 的設計目的是要提供最簡單的方式,協助儲存、保護和共享美好的事物。」


供貨時程

Copy 透過 Copy.com ( http://www.copy.com )提供,也可以下載安裝免費軟體( http://www.copy.com/install )。 iOS 裝置的免費 app 下載請參觀 Apple App Store (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opy-for-ios/id546789632 ), Android 裝置的免費 app 下載請參觀 Google Play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py )。

個人 Copy 帳戶提供 5GB 免費雲端儲存空間,開張特別價格每年 99 美元起,可使用多達 250GB 。公司帳戶依容量計價,不用支付個別使用者費用,每年 399.99 美元起,可使用多達 100GB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