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設計團隊再獲國際頂尖設計大獎肯定

2013/03/15 16:43 HTC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榮獲全球知名紅點設計大獎

HTC 以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智慧型手機的優質設計,榮獲「紅點設計獎: 2013 最佳產品設計( 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3 )」。紅點設計獎為全球最具有影響力與公信力的工業設計獎項之一,此次獲獎代表著 HTC 卓越與創新的設計在所有競爭對手中更加出眾。

紅點設計獎創辦人與執行長 Peter Zec 博士表示:「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不僅展現了 HTC 優異的設計質感,更顯示設計是產品創新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能將紅點設計獎頒發給 HTC 。」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為 HTC Windows Phone 系列的最新產品,由 HTC 的全球設計團隊打造融合虛擬和真實的設計,如 3D 一體成型的 Windows Phone 動態磚。 8X 和 8S 如雕塑般的工藝,流線且不具稜角的方形外觀,搭配四周纖薄的側邊設計,完全帶給使用者服貼手掌的握感。此款智慧型手機採用全新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搭配經典的設計、具錄音室高品質的 Beats Audio、以及令人驚艷的相機功能。

HTC 設計副總經理 Scott Croyle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再度獲得全球知名的紅點設計獎肯定,此次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獲得設計大獎,是對 HTC 全體員工的最佳肯定。我們的設計團隊將持續尋求產品設計上的突破,讓我們的產品不僅外型亮眼,更能帶給消費者最獨特的使用經驗。」

紅點設計獎創立於 1955 年,是目前全球最規模最大且最知名的國際設計競賽之一。今年共有來自 54 個國家的 1,865 名設計師與品牌參與,超過 4,600 件的產品與項目競逐此設計大獎。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將與其他獲獎產品共同展示於德國的紅點設計獎博物館、線上展覽以及紅點設計年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