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要九十秒 掌握三星 Galaxy S4 (台灣四月上市)

2013/03/15 11:55 陳炳宏

【最新消息】台灣為首波上市國家之一,預計四月上市。

Samsung GALAXY S4 :輕巧( 130g )、纖薄 ( 7.9mm ),「迷霧黑」及「冰霜白」兩款顏色, 年底前陸續推出其他色系,搭載世界首款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高達 441ppi 的 5 吋( 4.99 吋)大螢幕備康寧全新 Gorilla Glass 3 玻璃,防刮效果更好。

Samsung GALAXY S4 懸浮預覽(Air View)功能讓使用者只要將手指懸浮於螢幕上便能預覽電子郵件、S Planner、圖庫或影片等應用程式。



GALAXY S4 搭載 1300 萬畫素後置相機,與200萬畫素前鏡頭,透過「 Dual Camera 」功能,可雙鏡頭同時進行拍照與錄影。拍照時,前鏡頭與後鏡頭可合成一張相片,並進一步調整大相框內小相片的尺寸。

Samsung GALAXY S4 的Dual Camera功能,在iOS平台也找的到類似功能的APP「Couplett」。

同時「 Dual Video Call 」功能則可讓自己與遠方朋友通電話時,讓對方同時看到自己面前正在觀看的事物或人。



「 Drama Shot 」:數位多重曝光。「 Sound & Shot 」則是照片附加錄音備註且同時播放。
「 Story Album 」功能,根據拍攝的時間、拍攝地點或是特殊節日自動收集照片,自動排版成電子相簿。





「 Group Play 」、「 Share Music 」選項則可讓多支手機背對背碰觸後同步播放同一首歌,推測是透過NFC溝通後,S4手機間以Wi-Fi(Wi-Fi Direct技術)彼此溝通,不須透過Wi-Fi基地台。



「 S Translator 」的即時翻譯功能可從語音轉文字,也可從文字轉成語音,成為使用者出國時的重要幫手。



GALAXY S4 支援 HSPA + 42 Mbps 及 4G LTE高速網路。 TDD/FDD LTE 雙模版亦將於今年底前問世。


「Samsung Smart Pause 」功能在觀看影片的過程中,只要視線離開螢幕,影片便會暫停;當使用者視線回到螢幕上時,影片則會隨即繼續播放。

眼翻頁、手勢翻頁:「 Samsung Smart Scroll 」則是透過辨識使用者注視螢幕時的臉部或手腕動作,讓使用者無需觸控螢幕便能輕鬆上下捲動瀏覽器或電子郵件。



只要手指不用S-Pen就能「懸浮預覽( Air View )」

「Air Gesture 」功能能讓使用者透過揮動手掌變換音樂曲目、上下捲動網頁或接聽電話。

「 S Voice Drive 」功能讓使用者在開車時,手機將自動轉為駕駛模式,將文字轉為語音,讓使用者不需盯著螢幕,就能輕鬆安全地檢視訊息。



「Samsung Optical Reader 」則可自動辨識文字、名片或 QR 碼等資訊,提供如翻譯、通話、文字訊息與搜尋等實用功能,便利使用者的生活。

「 S Health 」接心跳、體重計等健康器材偵測。


Samsung GALAXY S4 將於第二季開始於全球陸續上市,美國地區將與 AT & T 、 Sprint 、 T-Mobile 、 Verizon Wireless 、 US Cellular 及 Cricket 攜手合作。歐洲地區則將和全球行動電信業者如 Deutsche Telecom 、 EE 、 H3G 、 Orange 、 Telenor 、 Telia Sonera 、 Telefonica 以及 Vodafone 合作。

規格在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