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在國際電信管理世界大會榮獲『2011 企業創新卓越獎』

2011/05/26 19:06 CHT

2011 年 5 月 24 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行的電信管理世界大會 (TM Forum Management World) 中,於 3500 名來自世界各國與會代表的見證下,中華電信公司榮獲國際電信管理論壇(TM Forum)「 2011 企業創新卓越獎( Excellence Awards 2011 - Business Innovation Award )」。本年度主辦單位國際電信管理論壇(TM Forum)頒發此獎項給最具企業創新能力的電信產業業者,以表揚在電信業務及營維運技術上的卓越創新表現。

中華電信乃以「智慧型軟體雲端服務維運管理平台 (iSOP;intelligent Software-as -a-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Platform)」成功獲得本獎項。該雲服務維運管理平台具備標準、開放、彈性、互運等特性,可簡化多樣化雲端服務軟體從設計、上架到維運之管理,藉由減低維運成本吸引雲服務軟體開發商參與創作加值應用,以共同拓展廣大的雲端軟體服務市場。

中華電信近年來在國際電信管理世界大會中,屢屢以卓越的創意、技術成果及突出的營維運效益,獲得國際電信運營商及設備商的熱烈迴響與高度讚賞。中華電信甫於 2008 年以「一站到位固網行動整合服務 (One Stop FMC Service)」拿下「最佳創新計畫管理卓越獎 (Excellence Awards 2008-Best Catalyst Management World Nice )」; 2009 年再以「新一代營維運系統演進與 IT 整合計畫 (NGOSS/IT Consolidation )」榮獲「最佳實務應用-電信服務運營商卓越獎 (Excellence Awards 2009-Best Practice-Service Provider)」。本次獲獎除了肯定中華電信在營運創新的卓越表現外,更再一次讓台灣的電信產業成功站上國際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