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去年業績穩定中成長 2013 年營業額預計超越 60 億元

2013/03/07 20:51 Canon

整體數位相機年銷售量冠軍
印表機逆勢成長市佔率增加 5 % 黑白商用複合機銷售台數躍升第一
持續推展公益環保活動 深耕台灣市場


Canon 於 3/7 在台北舉辦新春媒體聯歡會,並公佈企業最新訊息,包括去年( 2012 )台灣整體營運表現,及宣佈今年度公司策略及業績目標。 2012 年台灣整體經濟環境雖不太景氣,但 Canon 仍然持續加碼投資台灣市場,推出多面向的行銷活動回饋消費者,去年 Canon 整體銷售業績仍然穩定成長,營業總額達新台幣 55 億元,再次寫下漂亮佳績。

Canon 台灣分公司總裁 鎌田篤( Andy Kamata )表示,去年台灣整體經濟大環境雖然不是很好,但深耕台灣多年的 Canon 早已建立穩定的基礎,業績維持穩定成長。台灣的主力產品為數位相機、噴墨印表機、商用數位複合機,在 2012 年皆推出多樣性的產品並深受消費者喜愛。其中數位相機(包括"小型數位相機"及"數位單眼相機")在台灣市場的年度銷售數量及金額均獲得 No.1 的殊榮。印表機與商用複合機也有亮麗的成績, 2012 年印表機產品逆勢成長,年度銷售金額之市佔率提升 5 %;商用複合機產品也大幅成長,去年銷售金額市佔率躍升為第二,其中黑白商用複合機年度銷售數量躍居第一名。

鎌田篤總裁表示, Canon 從今年 1 月起在台北車站旁豎立大型的 Canon 企業標誌,展現持續深耕台灣的決心,展望新的一年, Canon 擁有影像輸出和輸入影像產品( Imaging Input & output ),將陸續發表更多新產品,整合三大產品事業部完整的產品線及技術創新的優勢,將在台灣挑戰更高的目標, 2013 年的營業額預計將超越 60 億元新台幣!此外,秉持企業理念「共生」( Kyosei ),一直以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及環境保育活動,積極展現 Canon 對於台灣在地的關懷,及永續經營的決心與承諾,成立企業志工,積極鼓勵員工參與公益環保活動。例如:連續兩年於「世界地球日」參與植樹活動,號召超過兩千位民眾共同種樹;連續四年參與 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號召企業員工與經銷夥伴共襄盛舉,推動墨水匣回收行動;連續 3 年在聖誕節舉辦育幼院孩童關懷計劃,為全台 36 間育幼院,近 2,000 位小朋友,給予實質關懷與貼心祝福。未來,將帶領同仁們投入更多的資源推動環保公益活動,持續回饋社會及這片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