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金空調「用大金、省大金」榮獲 2011 十大廣告金句獎

2011/05/25 20:54 大金空調

大金空調「用大金、省大金」
榮獲 2011 十大廣告金句獎

每天打開電視總是可以看到無數的廣告,有些讓人記憶深刻、或者會心一笑,反應社會現象,也往往成為人們討論的話題。廣告裡的口號標語如何變成「金句」?比腦力、比創意更比品牌實力。

DAIKIN 大金空調的「用大金、省大金」,這句簡單有力的廣告用語,將消費者最關注的節能省電問題,與品牌名稱巧妙的結合,增加消費者的記憶度,有效傳達品牌與商品的內涵與優勢,成為從報名的百句廣告流行語當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已經連續兩年榮獲「年度十大廣告金句」,成為年度經典之一。

由《動腦》雜誌、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灣廣告主協會聯合主辦的廣告流行語金句獎頒獎典禮,現場將近 100 位廣告主一起共襄盛舉,更凸顯此獎項獲得之不易。

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表示,舉辦廣告流行語金句獎的主要目的在於,鼓勵企業掌握消費者洞察,了解當年社會趨勢,更是為企業的品牌留下歷史的記錄;評審之一知名作家張曼娟認為,「用大金、省大金」這句話,就是透過簡單又不艱澀的創意,觸動消費者的心靈。

大金世界品質 在地專業施工
生產線一條龍 客服迅速確實 打造完美空調

「用大金、省大金」也忠實的傳達了大金空調的品牌力與產品力!變頻全球領先的 DAIKIN 大金空調,是從冷媒、壓縮機到全機組裝生產一條龍的專業空調大廠。在台灣,大金空調為四個 100 %的品牌: 100 %冷媒自行研發製造、 100 %壓縮機自行研發製造、 100 %全變頻空調產品、 100 % R410A 新冷媒系列商品,市場唯一、專業專精、節能環保。

大金是專業空調廠商,在 6 大核心技術的領先下,運用垂直整合策略從生產到銷售服務,實力一條龍,從上游冷媒、壓縮機、重要部品零組件生產,成品組裝至全球各地銷售,完全掌握每個流程。除了堅持品質,不斷的領導潮流,引進最新的空調產品及技術。更不停自我挑戰,堅持「要最好非變不可」的創新精神。在硬體方面,從領先導入變頻空調技術、分離式空調到空調系統的全方位領先;軟體方面,採用行動 PDA 維修系統、經銷商認證制度、高規格保固,總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最好的。

「用大金、省大金」証明好的商品,透過一句話,可以帶動好感流行、讓消費者信任,愛上大金,享受大金帶來的舒適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