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 HTC ONE 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

2013/03/07 18:22 HTC

HTC BlinkFeed 首頁、 HTC Zoe 實境相簿與 HTC BoomSound 音響
品牌大使台灣天團五月天 好評推薦


HTC 7 特別邀請台灣三大電信業者以及品牌大使五月天樂團一同出席新 HTC One 上市發表會,新 HTC One 於倫敦與紐約發表後,在全球引起媒體與廣大消費者熱烈討論。此次 HTC 特別選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同時透過五月天現場熱情推薦,將新 HTC One 備受矚目的創新功能與體驗同步傳遞給台灣消費者。

新 HTC One 與品牌大使五月天一同帶動行動生活風潮


新 HTC One 與品牌大使五月天一同帶動行動生活風潮

在全球華語歌壇享有「台灣之光」封號的五月天,堅持著對音樂的喜好與熱情,透過創作傳遞愛、夢想與勇氣,因此, HTC 特別邀約同樣具有創新理念且引領潮流的台灣天團五月天擔任品牌大使。在五月天眼中, HTC 很勇敢、敢去突破、去定位,能夠建立品牌原創性價值以及做出世界級設計,是很不容易的。他們更對於 HTC 堅持創新、大膽突破的精神深有同感,尤其提出 HTC UltraPixel 相機就是最佳證明,重新定義消費者對相機的認知,引領出世界潮流,這和一路堅持走自己路的五月天不謀而合。

新 HTC ONE 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


新 HTC One 讓五月天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行動生活, HTC BlinkFeed 首頁讓五月天在每日緊湊的行程中,都能輕鬆吸收最新時事、樂壇與社交動態;創新有趣的 HTC Zoe 實境相簿完整記錄五月天平時創作與表演的點滴,能即時將最新動態分享給所有歌迷; HTC BoomSound 音響的臨場音效如實呈現五月天的作品,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演唱會等級的震撼聲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