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enQ 狂賀中華隊晉級八強 好康升級送

2013/03/06 20:27 BenQ

升級送 大型液晶 RV 系列買就升級送 64G 隨身碟
加碼獎不完 有機會 0 元獲得 65 吋大型液晶

第 3 屆世界棒球經典賽 WBC 首輪預賽,中華健兒表現亮眼,一舉挺進八強賽事! BenQ 祝賀中華隊晉級,「 WBC 為中華隊加油」活動贈品升級並再推出「決賽加碼好康獎不完!」。凡購買 BenQ RV 系列指定機種贈品加碼送,從 32G 直接升級送 64G 隨身碟;另外,還有決賽加碼現金回饋,只要中華隊名次向前挺進,購買 RV 系列指定機種的回饋金額也愈多,若中華隊得冠軍民眾就有機會以 0 元價值獲得 65 吋大型液晶(建議售價$ 69,900 )。 BenQ 為中華隊加油、與全民同樂!

BenQ 65RV6600

BenQ 狂賀 WBC 中華隊晉級八強再推加碼活動

[好康升級一]

自 3 月 1 日起至 3 月 31 日,只要購買 BenQ RV 系列 65RV6600 、 50RV6500 兩款指定機種並至 BenQ 官網登錄、及完成產品推薦,原贈 32G 隨身碟乙支,現在直接升級為送 64G 隨身碟乙支(市價$ 1,899 ),搭配 RV 系列的 PVR 錄影功能,可於數位頻道進行即時或預約錄影,讓你掌握每一場賽事,精彩好球片刻不漏接!

加碼獎不完,有機會 0 元獲得 65 吋大型液晶

狂賀晉級,RV 系列買就升級送 64G 隨身碟


[好康升級二]

同時,為了持續幫中華隊集氣,預祝一路挺進四強 & 冠亞賽事,自 3 月 1 日起至 3 月 20 日, BenQ 特別再推出「決賽加碼好康獎不完!」,購買 RV 指定機種填妥並寄回產品註冊卡回執聯及發票影本,就有機會 0 元得到 65 吋大型液晶,共 5 個名額!活動說明如下:

1.中華隊獲得冠軍

BenQ贈送等同於中獎者之該RV產品購買發票金額之郵政禮卷(等同於中獎者購買之RV產品=0元)

2.中華隊獲得2~4名

BenQ贈送等同於中獎者之該RV產品購買發票金額 x 60%之郵政禮卷

(等同於中獎者購買之RV產品=發票價格 x 4折)

3.中華隊獲得5~8名

BenQ贈送等同於中獎者之該RV產品購買發票金額 x 20%之郵政禮卷

(等同於中獎者購買之RV產品=發票價格 x 8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