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拍下與 UE 捷運列車合照 有機會坐擁明星級 UE 4 Pro 客製化耳機

2013/03/04 17:38 羅技電子

喜愛在人聲鼎沸的台北捷運裡安靜聽音樂,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擁有明星級專業客製化耳機的機會!即日起至 3/31 ,只要尋找藏身在臺北捷運藍線 (板南線) 裡的 Logitech UE 列車,與它拍下創意合照,上傳至活動網站,並由羅技評審團評選為最佳創意攝影作品,就能擁有羅技為您量身訂做的客製化 Logitech UE 4 Pro 耳機 1 副。而網路票選得票數最高的三位參賽者,則可獲得最佳人氣獎,並依名次分別獲得 Logitech UE 9000 耳罩式耳機 1 副、 UE 無線音箱 1 組、 UE 6000 耳罩式耳機 1 副。即便是與 Logitech UE 列車擦身而過的朋友,也可透過上網參與投票,就有獲得 Logitech UE 4000 耳機 1 副、行動音樂盒 1 組或限量版羅技馬克杯的大好機會。

 

Logitech UE 為全球專業音樂人首選的監聽耳機品牌,所製作出來的耳機系列可以同時符合業餘消費者和專業音樂人的需求。為了滿足廣大音樂愛好者無論身在何處都想要擁有純粹未加工的音樂品質,全新 Logitech UE 耳機系列,包括 Logitech UE 9000 、 UE 6000 、 UE 4000 耳罩式耳機系列、 Logitech UE 900 入耳式耳機,不僅具備完美調教、精確無誤的 Logitech UE 音效特色,優異的隔音效能,更能確保提供音質的純淨,即便您身處吵鬧喧囂的捷運內、引擎聲隆隆作響的飛機上,或是行走在熱鬧的街頭巷尾,皆能享有最純粹、原味的音質享受!讓您時時刻刻捕捉音樂的力量!活動詳情與產品資訊請至羅技 UE 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