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NaviBot CornerClean 推出清潔地板地毯

2013/02/28 16:18 Samsung

全新智慧吸塵機搭配突破科技 居家掃除高效能 高智慧 好安心

三星電子宣布推出最新智慧掃除裝置 Samsung NaviBot CornerClean ( VR10F71 )。 NaviBot 動作靈巧有彈性,深度又高效率清潔地板,徹底根除以往吸塵機器人清掃不乾淨的窘境。 Samsung NaviBot CornerClean 無清掃盲點,深層清潔各種表面的所有角落。其時髦外型與灰塵感應裝置,配上彈出式( POP-OUT )清潔刷和智慧地圖+( Visionary Mapping Plus )系統,搭配纖細利落的設計與灰塵感性雷達( Dust Awareness Sensor ) 讓 Samsung NaviBot CornerClean 成為市售最佳智慧掃除裝置。

Samsung NaviBot CornerClean 提供無盲點的清掃,深層清潔各種表面的所有角落

三星消費性電子部門執行長 BK Yoon 表示:「長期以來,消費者一直想購買吸塵機器人來代勞清掃地板及地毯。這一次,他們終於可以體驗到無與倫比的智慧清掃, NaviBot CornerClean 以革新技術,不必消費者出手互動,就能高效率順暢導航,徹底清潔。」

POP-OUT 清潔刷 深層清潔每個表面

儘管會仰賴吸塵機器人,但使用吸塵機器人的消費者往往發現,自己還是得要親自動手,使用傳統吸塵器,才能完全掃除死角的塵垢。

NaviBot 以獨特的清潔刷解決了惱人的死角清掃難題,深度清除角落塵垢,讓消費者再也不必事後再進行親掃。 NaviBot 會自動偵測死角,啟動清潔刷來徹底清掃。對於想要節省時間利用電子幫手打掃環境的消費者來說, NaviBot 絕對是高品質、高效率的地板地毯清潔利器。


Visionary Mapping Plus 科技與偵測裝置讓清潔快狠準

NaviBot 以三星專利技術建立智慧地圖並自動充電,完全不勞消費者動手。 Visionary Mapping Plus 搭配高效能雙核心電腦晶片,以內建相機每秒拍下十五張影像繪出環境地圖。升級的感應裝置,讓 NaviBot 敏銳避開障礙物,無論是插座與其他物件,讓使用者都可以放心任其清掃。

NaviBot 具備記憶最佳清掃路徑的能力,計算它在家中的位置,並記錄已清掃過的路線,哪些部份尚待打掃。電量不足時, NaviBot 會自動回到充電座充電,若是清掃行程尚未結束,其也會在充電完成後,回歸先前打掃位置完成清掃工作。


Virtual Guard 科技

NaviBot 不會對寵物或家中珍貴物品造成威脅。使用者可以 Virtual Guard 限制掃除區域, NaviBot 會避免超越設定界線。


邊界偵測科技 ( Cliff Sensor Technology )

NaviBot 配有 3 個智慧感應器,偵測樓梯等物體造成的下降地形,讓機身自動退回,繼續打掃。


拿起自動暫停清掃裝置

NaviBot 若從地面被提高舉起時,即立即自動中斷清掃。


地板地毯清掃行程設定

使用者可依需求設定 NaviBot 清掃行程,即使沒人在家也可以讓 Navibot 把環境清潔得乾乾淨淨。


安安靜靜 一絲不苟

NaviBot 配有三星著名 Air Path 技術,屬市售最安靜機種之列。 NaviBot 啟動時不會干擾一般家庭活動,講電話、看電視,完全不受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