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HTC One 摘下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最佳新手持智慧裝置獎

2013/02/28 16:16 陳炳宏

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所頒發的最後一項大獎「最佳新手持設備」剛剛揭曉,由新 HTC One 拿下,打敗 Sony Xperia Z 、 LG Optimus G Pro 、 Nokia 105 、 Samsung Galaxy Note 8.0 ,宏達電行銷長何永生在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感到非常驕傲。


HTC 表示,新 HTC One 旗艦智慧型手機,擁有經典、具代表性無縫隙、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新 HTC One 採用創新的 HTC Sense, HTC BlinkFeed 首頁、 HTC Zoe 實境相簿及 HTC BoomSound 音響顛覆手機使用經驗,為智慧型手機樹立新標竿。



曾赴英國倫敦採訪新 HTC One 發表會的 3C 達人部落客 Kisplay 表示,
創新的拍照功能與即時動態首頁「 BlinkFeed 」應該是獲勝的關鍵。

Kisplay 表示,新 HTC One 使用 UltraPixel 相機搭配 HTC Zoe 實境相簿,把以往需要透過影像處理軟體才能做到功能,如重複曝光、移除相片中的路人,全變成簡單的內建功能,對於不黯影像處裡的一般使用者,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


另外 Kisplay 也讚賞 BlinkFeed 即時動態首頁功能說,對於每天接觸大量資訊的用戶,可將臉書、郵件、及網路上訂閱的各種消息,根據時間排序,放在首頁隨時滑動翻閱,在資訊爆炸時代,是極為有效率的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