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農曆新年怎麼過 Google 陪你準沒錯

2013/02/07 15:22 Google

Google App 串連生活 各項服務攜手來拜年

再過 1 天就是農曆新年,春節期間 Google 服務陪你快樂迎新春、年節不打烊,想尋找年節相關的吃喝玩樂資訊,只要 Google 一下便知曉,而出門在外任何行動裝置只要下載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不論是何種行動平台皆可享受 Google 所提供的各項服務。

吃喝玩樂盡在 Google 

過年期間吃什麼、玩什麼、做什麼、說什麼才應景?讓 Google 來告訴你,只要下載 Google 搜尋 App ,不論是年菜資訊、櫻花旅遊景點、拜年吉祥話、過年禁忌、或是百貨公司福袋訊息, Google 都是資訊提供的好夥伴。今年就讓 Google 繼續在生活的每個角落陪伴著使用者,吃喝玩樂盡在 Google 。

新春驚喜就在 Google 

不論是特別的節日、著名人物誕辰還是大型活動, Google 首頁總是以別具意義且具創意的 Google 

Doodle ,來慶祝該節日,一年一度的農曆新年當然也不例外。今年 Google 將融入傳統農曆新年的元素,以蛇年為主題,推出新年互動式 Doodle ,並在台灣、大陸、香港與部分東南亞國家同步推出,想知道最後的創意就請鎖定除夕與大年初一的 Google 首頁吧。

年節走春去哪裡 Google 地圖告訴你

今年年初 Google 地圖服務新增了「街景旅遊導覽」網站並同步更新台灣「街景服務」專頁,不論是否已經做好旅遊規劃, Google 地圖服務都是最佳的好夥伴。除此之外,寒假期間,家長也可以運用 Google 地圖的「街景服務」專頁陪家中的寶貝一起探索世界,不論是最新推出的「大峽谷」、神秘的「美國太空總署」,還是難以抵達「南極洲」與「亞馬遜河流域」, Google 地圖都可以讓使用者輕鬆一探究竟。以下列舉幾項熱門的春節旅遊主題。

  • 春節拜拜祈福氣:台灣宗教場所
  • 探索古蹟認識台灣:台灣歷史古蹟
  • 國外旅遊輕鬆 Go :香港旅遊導覽、
  • 東京旅遊導覽

Google Play 「蛇」咪 App 

台灣人最愛下載 App ,因為 App 不只陪使用者消磨空閒時間,也提供許多生活資訊與工具,讓生活在行動趨勢下,過得更有效率。新年期間,除了穿新衣、帶新帽,也別忘了為自己的行動裝置裝上新的 App , Google 推薦以下充滿新年氣氛且已通過 Google 審核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應應景!

  • 在地資訊:春節通
  • 遊戲: Empire Defense II 、 Starr Nuts 、 Garfield Coins 、 Chinese firecracker 2013 
  • 新年賀卡:新年卡卡 DIY 、 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s. 
  • 鈴聲:中國蛇年新春鈴聲下載
  • 桌布:賀新年財神到動態桌布、賀新年金蛇送福動態桌布、 Chinese New Year Snake Live WP 
  • 新年運勢: 2013 生肖達人、 2013 蛇年十二生肖運程 - 賴仲明師父提供資料

Google 服務不打烊,陪你歡樂迎新春,想找任何吃喝玩樂的生活資訊,詢問 Google 準沒錯。 Google 擁有多元的服務,例如 Google 搜尋、 Google 地圖、 YouTube 、 Google Play ,甚至是用 Google + Hangouts 視訊拜年等,不論使用者使用任何網路連線裝置或是行動裝置平台( Android 或 iOS ),只要下載 Google 服務,吃喝玩樂一把罩,讓使用者渡過更歡樂的蛇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